朴信惠新劇結局高收

[2015.01.17] 發表

【明報專訊】《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伙拍《繼承者們》朴信惠主演的韓劇《Pinocchio》前晚播出大結局。男女主角最終大團圓,朴信惠與李鍾碩準備結婚,還來個甜蜜一吻(圖)。大結局打破了該劇自播出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達13.3%,比之前一集高出2%,並獲得同時間段收視冠軍。昨晚劇中一眾演員,包括朴信惠、李鍾碩等於永登浦區汝矣島洞出席煞科宴。李鍾碩亦有到場,但有傳他刻意避開傳媒,所以從後門進入餐廳。另外,李鍾碩下月起將以廣州為首站,於亞洲舉行多場粉絲見面會。

更多影視
全智賢宋慧喬女人味滿瀉
【明報專訊】韓國兩大女神:《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與《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宋慧喬昨日不約而同推出全新廣告。全智賢代言隱形眼鏡,不停撥弄長髮,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