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仍染流感 美少婦終併發敗血症殞命

[2015.01.17]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6歲婦人,早前已注射了流感疫苗,惟去年底仍感染流感,而且病況急轉直下,數天後就因併發敗血症而死。

26歲放射治療師麥奎斯頓(Katie McQuestion)向來身體相當健康,自去年9月結婚,連月來均在醫院工作。她更在流感季節來臨前注射疫苗。

然而在上月29日,她與其母親外出感不適,自此病情就每況愈下。在元旦當日,麥奎斯頓開始心跳加速,血壓降低,體溫驟降。醫生向麥奎斯頓處方止吐藥,惟她在短短12小時後,就因流感併發敗血症,同時又心臟病發,身體主要器官衰竭,至本月2日證實不治。

更多國際要聞
Google宣布停產旗下備受關注的智能眼鏡Google Glass,並於下周一(19日)後停售,有關研發項目將脫離Google X實驗項目後... 詳情
備受關注的矽谷科技巨擘「互不挖角」案有新發展。蘋果、Google、英特爾和Adobe四家公司本周四(15日)向法庭提交一份新提案,同意付4.... 詳情
韓童剩菜遭幼園教師摑飛
【綜合報道】韓國(南韓)有幼兒園教師不滿4歲孩子吃剩菜,一巴掌打到孩子飛跌地上,被控虐兒。肇事仁川幼兒園閉路電視片段顯示,33歲姓梁女教師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