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重獎基層員工 發50個月年終獎

[2015.01.26] 發表

【明報專訊】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彥宏透露,2014年底,百度拿出歷來最大數額的獎金,獎勵業績突出的員工,其中一名基層員工獲得的年終獎更相當於他50個月的工資,這是今年互聯網行業被爆出的最高年終獎。

如果按照一個百度員工月薪1萬元(人民幣?下同)計算,50萬的年終獎加上12萬年薪,該員工2014年整體稅前薪酬至少為62萬元,而百度的技術研發和產品人員月薪超過1萬元的比比皆是。據內部人士透露,百度近幾年形成給創新員工和團隊發高額獎金的傳統,「百度最高獎」是由李彥宏於2010年7月提出,這個百度公司最高級別的獎項,主要針對公司總監級別以下、對公司作出卓越貢獻的基層員工。

更多中國要聞
滬首度不訂GDP目標
【明報專訊】上海市14屆第三次人大會議昨天開幕,上海市長楊雄的政府工作報告首次未提出今年度具體的GDP增長指標。報告僅提出,今年經濟發展主要... 詳情
【明報專訊】筆名皇甫平的《解放日報》前黨委書記、《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輯周瑞金近日接受訪問,他表示作為老報人雖然對現實環境會有無力感,但從不悲... 詳情
上街示威、集會,畢竟都是短暫的,過後應該做什麼?台灣年輕人以實際行動給出了答案﹕報名參選。在去年11月的台灣地方選舉中,參與過近年社運的候選... 詳情
靠fb專頁成名 王浩宇﹕年輕人是關鍵少數
另一名當選桃園縣議員的年輕人王浩宇,26歲,家住桃園縣中壢市,是facebook專頁「我是中壢人」創辦人,專頁現時有26.8萬個「讚好」,成... 詳情
柯文哲軍師﹕網絡「義勇軍」助拉票
台灣傳統選舉文化植根深厚,各種掃街、拜票、造勢會等活動層出不窮,但在未來,選戰的戰場可能移師電腦、手機,本報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的網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