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揭查理斯戴妃曾欲取消婚禮

[2015.02.04] 發表

【綜合報道】本周四出版的英國王儲查理斯傳記《查理斯:國王之心》,披露查理斯和戴安娜在婚禮舉行前都想過取消婚事,縱使原因各有不同,但兩人都知道彼此關係裂痕深。

查理斯和戴安娜拍拖很短時間便訂婚,5個月後即舉行婚禮。新書作者邁耶(Catherine Mayer)引述查理斯身邊人稱,王儲發現戴安娜並非他想像中的開朗鄉村姑娘,而是一個脆弱和複雜女人,當時她已經患上飲食失調症。大婚前一天,查理斯感到很沮喪,曾向一名密友稱說:「我受不了……我做不到。」

婚前悉卡米拉私情

至於戴安戴婚前亦知道查理斯與卡米拉早有私情,有一次她發現查理斯打算送給卡米拉的一隻手鐲,上面刻有「GF」字母,戴安娜相信這兩字母代表「Gladys」和「Fred」兩名字,是查理斯和卡米拉互相的暱稱。戴安娜其後向其傳記作者莫頓(Andrew Morton)稱,她私下曾向一班姊妹好友說﹕「我不能嫁給他,不能這樣做,這簡直難以置信。」但姊妹們告訴戴安娜,一切已太遲了,因婚禮事宜已準備就緒。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繼上周三美國第7艦隊司令羅伯特·托馬斯表示歡迎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巡邏區域擴展至南海後,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周二在... 詳情
斐濟將換國旗刪英國元素
【綜合報道】太平洋島國斐濟昨日宣布將更換國旗(圖),去除現有國旗中的英國國旗、獅子、聖喬治十字等殖民元素,由具本國特色的圖案取代。總理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