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圓圓爆老公「失蹤」
囡囡大便

[2015.02.05] 發表
產後的汪圓圓身形仍帶圓潤,她表示已努力收身,但健康最重要。
舒淇的甜美笑容,跟她手上的朱古力一樣都是甜到漏。
《哈比人》荷李活男星Luke Evans連食朱古力都有型過人。

【明報專訊】專心湊女的汪圓圓昨日出席海港城朱古力活動,用朱古力在自己跟老公蔡加讚的畫作上寫下情人節願望。原來圓圓自婚後已一年半沒接活動工作,去年誕下女兒Celine的她身形仍帶圓潤,她自言努力收身,但健康最重要。提到4個半月大的小Celine,圓圓笑說:「BB想轉身但轉不到,可能她太肥,現時有16磅重,已經要穿6至9個月大的衫仔。」她表示湊女最辛苦是睡得太少,經常半夜紮醒看女兒。

暫未計劃生第二胎

問到有否計劃再生第二胎?圓圓說:「等BB大一點才考慮,因為我和Karson(蔡加讚)都想享受女兒長大的過程。」她指老公蔡加讚有盡力幫手湊女,圓圓搞笑地說:「老公試過為BB(小便)換尿片,但未試過幫BB大便換片,每次這時候老公就不知去了哪堙I」圓圓表示一外出便掛念女兒,加上BB感覺到媽媽出街便會扁嘴,所以她會減少工作專心湊女。

Luke Evans試食朱古力

早前舒淇及《哈比人》荷李活男星Luke Evans在港一試情人節朱古力滋味,Luke Evans試食朱古力期間,仍不忘Chok擺型男甫士。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惠英紅生日開工收5蛋糕
【明報專訊】惠英紅55歲生日(2月2日),她在台北為電影《神秘家族》拍攝煞科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卻充滿驚喜。小紅大清早到片場便收到老闆楊受... 詳情
潘Y生獲頒授爵士勳銜
【明報專訊】Y生集團主席潘Y生早前獲英女皇授勳,獲頒授爵士勳銜(Knight Bachelor),以表揚他多年來在商界的成就,致力慈善活動及... 詳情
林志玲:難以置信的傷痛
【明報專訊】台灣昨日發生不幸的空難意外,復興航空發生墜機,死亡人數增至23人,並有21人失蹤。面對意外,中港台藝人都為傷亡者禱告,送上深切祝... 詳情
李冰冰強吻陳坤
【明報專訊】李冰冰、陳坤及趙文瑄昨日在北京出席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首映,女主角李冰冰表現風騷,不但重演戲中托陳坤大腳的場面,更強行跟陳... 詳情
霆鋒師妹劉雁之成「鋒女郎」
【明報專訊】謝霆鋒的《12道鋒味2》籌備中,近日有疑似《鋒味》風格的宣傳短片播出,參與拍攝的英皇新人劉雁之受注目,被冠以2015年首位「鋒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