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窺鏡照肺後亡 司機裁死於不幸

[2015.03.28] 發表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在內地接受腸鏡檢查後回港,出現發燒及發冷等肺炎徵狀,留醫北區醫院時接受肺部內窺鏡檢查抽取組織,卻突告內出血,最終死亡。死因庭早前展開死因聆訊,陪審團昨一致裁定的士司機於醫院內死於不幸。死者妻子滿意聆訊結果,稱需要與律師商量是否作進一步索償行動。

死者杜偉順(52歲)於2012年11月20日,因肺部出血,於北區醫院做內窺鏡期間支氣管擴張,其後出血而死,3男2女的陪審團昨經商議後,一致裁定他死於不幸。

妻﹕至少不是判死於自然

死者妻子對裁決感滿意,指「至少不是判他死於自然」,將考慮對向醫院索償。

【案件編號:CCDI175/13】

更多港聞
警破兵器庫遏黑幫武鬥
【明報專訊】兩個黑幫近期在天水圍區「爭地盤」引發連串暴力案件,警方前晚遂展開反黑行動,搗破其中一個黑幫位於八鄉村屋的武器庫,檢獲逾呎長開山刀...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佔領運動」持續近3個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以書面回覆公民黨議員毛孟靜提問,承認去年9月至12月內地旅客入境增加,更首次引述旅...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煲呔終於食到肉骨茶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煲呔)2006年出訪新加坡,曾約記者去當地馳名龠嬤細肉骨茶餐室茶敘,被踢爆當地外交部向黃亞細施壓,要求茶餐室延長... 詳情
中策組研討會  李細燕被當李偲嫣
【明報專訊】中央政策組前日搞鱄荌盲h研討會,搵京官簡介總理李克強早前發表鵅m政府工作報告》,事後就傳出一個消息,令到政圈中人嘖嘖稱奇。話說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