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82萬整App得7萬人用

[2015.03.28]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近年追潮流,用公帑開發唔少手機同網上應用程式(App)推廣政策,但成效係點,睇麍F府提交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文件就知。文件顯示,旅發局上年就推出驉u香港?我的智遊行程」同「香港?在地人帶路」兩個App,其中上年3月推出鵅u香港?我的智遊行程」使81.9萬公帑,推出1年有7萬人次下載,而上年12月推出鵅u香港?在地人帶路」,總共花43.3萬元,到今3個幾月只係得1508人次下載。

環保署上年3月都有一個「咪洁v免費App,提供全港公眾地方鵀^收點位置同減廢回收資訊,呢個App龠}發同首年維護及更新程式鼢N用75.3萬元,推出一年下載8250次。

除髐熅糱pp,投資推廣署就選擇內地人常用儱s浪微博拉近同客戶距離,個微博由2012年12月開通,發放鰿140條博文,但「粉絲」只有大約230人。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