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幫廝殺 傷者衝入港鐵站

[2015.03.30] 發表
深水黦狡藒馦y場前晚發生南亞裔男子集體打鬥案,大批警員帶同盾牌及警犬到場,其間截查可疑男子,又把不合作的人按地制服拘捕。 (讀者提供圖片)

【明報專訊】南亞裔人聚居的深水鶠A前晚爆發南亞幫血戰,兩批共20多名南亞裔男子,在楓樹街球場以竹枝及利刀互相廝殺,其間有傷者披血逃入深水黥靻K站求救。大批警員帶備盾牌趕至,經搜捕後拘捕8名涉案男子,其中4人受傷需送院治理。

警持盾拘8人

據悉被捕男子來自兩個幫派,其中5人(29至38歲)為一黨,其中1人背部受輕傷;另外3人(26至42歲)則屬另一幫,全部有受傷,其中一人手腳中刀,傷勢較重。

事發前晚9時許,兩批共20多人的南亞裔男子,因金錢問題相約在楓樹街球場談判,其後雙方決裂,以玻璃樽、竹枝及利刀互相攻擊,途人見狀報警。混亂中,一名中刀男子衝入港鐵深水鶦落D救,惹起車站內巿民恐慌,紛紛報警。大批警員帶備盾牌及警員迅速趕至,在球場與港鐵站一帶搜捕,又出動警員到場鎮壓場面,將部分企圖反抗者按地制服,最終拘捕8名涉案男子,其中4人受傷需送院,行動中檢獲染血利刀。警方相信仍有人在逃,正調查案中內情。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上周五(27日)離家失蹤的30歲男子劉俊杰,其家人昨午在屯門龍鼓灘海邊拋下西瓜後,終在現場對開水域,發現劉的屍體在水中遭棄置漁網... 詳情
美聯遭淋白油
【明報專訊】美聯物業長沙灣店舖昨遭人淋油刑事疰a。昨晨7時許,荔枝角道833號昇悅居商場保安員巡邏時,發現地下的美聯物業店舖玻璃門及行人路有... 詳情
囚犯樂隊畫琴鍵打筷子練歌
【明報專訊】「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抓緊美好」,阿全(化名)的歌聲,感動過不少人,不是經演唱會或唱碟,而是在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中。擁有一把洪厚... 詳情
西營盤站啟用 海味街人流增
【明報專訊】港鐵西港島線西營盤站昨正式投入服務,全長約3公里的西港島線全線開通。站內的市集浮雕牆及街道黑白照搪瓷板牆,吸引不少市民前來拍照留... 詳情
兩墳場明年禁室內燒衣
【明報專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最近於靈灰閣張貼告示,指為確保安全,明年重陽起,靈灰閣內的化寶爐將停止使用,即前往拜祭的巿民不能在閣內燒冥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