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車撞 假牙飛脫傷頭亡

[2015.04.07] 發表
尖沙嘴致命車禍中,警方用黑色膠袋將懷疑撞及死者的部分包裹,並將車拖走檢驗。(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發生貨車撞途人奪命意外。一輛中型貨車(圖)沿柯士甸道駛至覺士道交界時,撞倒一名疑準備過馬路老翁,老翁被撞至頭部重傷昏迷倒地、假牙飛脫,由救護車送院死亡;警方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拘捕肇事司機帶署。

男事主姓林,78歲,車禍中頭部重傷昏迷,送院證實死亡;事後林的家人趕至醫院得悉死訊,傷心不已。被捕司機姓黃,39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帶署扣查。

司機被捕 警籲市民提供資料

據悉,林翁與家人同住旺角梭椏道1號一單位。昨事發前林翁剛往探朋友,因近日有少許不適前往看醫生,詎料途中發生車禍喪命。

事發昨晨10時許,當時黃姓司機駕駛中型密斗貨車往送貨後,沿柯士甸道慢線西行至覺士道交界行人過路線時,正在上址準備過馬路林翁遭貨車車身撞到,頭部重傷昏迷倒地,口中假牙亦被撞至飛出馬路上。黃姓司機從倒後鏡發現林翁被撞倒地,大驚停車及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死亡。事後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涉事中型貨車則被拖走進一步檢驗。

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何雋軒表示,警方會從司機的駕駛態度,及是否有人違反交通燈號的方向調查,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2773 5200聯絡。根據警方統計數字,單是去年上半年的致命車禍中,44名死者中25人(56%)為60歲以上人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