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 金俊秀 扮日韓版「L」

[2015.04.07] 發表
小池徹平(左)外形與漫畫中的L的確有幾分相似;金俊秀(右)將L的髮色改為綠色,效果突出。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死亡筆記》繼早年推出電影真人版大受歡迎後,最近將以音樂劇形式搬上舞台,更分別在日韓兩國公演。日本版男主角L由《醫龍》男星小池徹平飾演;前日小池徹平以L的造型現身,並畫上黑眼圈,當問及是否練習過度而導致有黑眼圈時,他笑言:「我很健康!」夜神月一角則由日劇《青色火焰》男星浦井健治飾演。日版音樂劇昨日起公演至本月底。

至於韓版《死亡筆記》音樂劇,男主角L由男團JYJ成員金俊秀擔任,劇中造型亦同時公開。有別於L一貫黑色長髮,金俊秀特別以鮮綠色頭髮示人,非常搶眼。扮演夜神月的是舞台劇演員洪光浩。韓版《死亡筆記》將於7月在韓國公演。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渡邊麻友望擺脫偶像包袱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一姐渡邊麻友昨日現身日劇《戰鬥吧!書店女孩》記者會。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渡邊麻友表示,正為擺脫偶像包袱而努力。她的... 詳情
碧咸仔薄餅敷面
【明報專訊】不少影星會選擇外遊度過復活節,但也有人趁機共敘天倫,例如前球星碧咸一家就玩得很開心,碧咸的時裝設計師太太維多利亞,於復活節早晨把... 詳情
瑪麗嘉兒暫時「復合」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瑪麗嘉兒的前夫Nick Cannon因為跟她談不攏贍養費,所以計劃出書「爆大鑊」,不過前日復活節,Nick與瑪麗嘉兒卻為... 詳情
湯告魯斯冷待親女
【明報專訊】《職業特工隊》湯告魯斯復活節假期選擇到佛羅里達州欣賞女子籃球比賽,其間被場內的球迷「野生捕獲」,紛紛上前selfie(自拍),湯... 詳情
桂莉芙復活兔贈子女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趁復活節假期,收養了兩隻兔仔,並送予一對子女照顧,兩名小孩在Instagram照片中看來相當興奮。講起桂莉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