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電梯夾外褸 女童歷險輕傷

[2015.04.07] 發表
留在電梯上女童的外褸碎片。

【明報專訊】一名3歲女童昨天中午時份﹐在多市聖卡拉西地鐵站(St. Clair West Station)乘搭電梯時﹐外褸被電梯夾住﹐幸好有同時乘搭電梯者見到﹐立即按緊急掣﹐將電梯按停﹐女童只是輕微擦傷。

昨天中午約12時30分﹐上述女童與父親在多倫多聖卡拉西地鐵站﹐乘搭電梯到站內低層﹐當電梯移動至底部時﹐女童的長外褸被電梯夾住。

多市警方的西摩(Jeff Seymour)警長說﹐當時有跟女童一齊乘搭電梯的市民見狀﹐立即按動緊急煞停掣﹐令到女童不致受傷。

救護人員及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他們最初以為是女童被電梯夾住﹐到場後見到只是女童的外褸被夾住﹐才鬆一口氣。但是工作人員也要花近40分鐘﹐將電梯相關部分拆開﹐將女童救出。

多市消防局的Mike Strapko說﹐女童及她父親都被事件所驚嚇。

西摩警長補充說﹐其實女童並未真的受傷﹐她只是有些表面擦傷﹐但是就頗受驚嚇。救護人員將她送院檢查﹐是以防萬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