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標誌遭諷 「如小學生設計」

[2015.04.14] 發表

希拉莉競選標誌設計簡約,以一個代表希拉莉名字的藍色H字母作基調,上方加上指向右方的紅色箭嘴(圖)。其陣營尚未解釋設計意念,網民對其意義各作解讀。有反希拉莉者惡搞其競選標誌,將H化作2001年遭飛機撞猁滲穫虪@貿中心,暗諷她破壞美國。

Twitter上不少網民批評希拉莉競選標誌設計醜陋,有網民笑言:「看上去就像用微軟小畫家弄出來的。」有人質疑是小學三年級的設計;也有人嘲笑它像路標,「告訴你醫院(英文「醫院」首個字母也是H)就在右邊」。

或傳遞跨越黨爭信息

維基解密也加入議論,聲稱希拉莉盜取其Twitter戶口的標誌。維基解密Twitter標誌是在一個漏斗右側配上紅色箭嘴。該組織周日亦趁希拉莉宣布競選,再推出跟希拉莉有關的美國國務院電文。

箭嘴指向右邊,亦惹人質疑希拉莉「向右走」。標誌用的顏色也引起揣測。政論網站Slate便稱,標誌同時用上代表美國民主黨的藍色和代表共和黨的紅色,可能有傳遞跨越黨爭的意思。(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一
透視裝
品牌Animale夏裝周一在巴西聖保羅時裝節亮麗登場﹐模特兒展露時代女性自信與個性特質。(美聯社) 詳情
今衝省議會反性教育 淪為政治工具實不幸
【明報專訊】上千甚或過萬名家長,今將在省議會大樓示威,反對安省自由黨政府推行新版性教育課程。之前省長韋恩指示威是由聯邦保守黨煽動,聯邦自由黨... 詳情
聯邦自由黨候選人陳聖源表示﹐接觸選民期間﹐的確有人將省府和聯邦混淆﹐但他希望選民在投票時﹐能花點時間做一些研究﹐取得正確資訊﹐用智慧作決定。... 詳情
華裔富二代駕名車狂C 炮彈飛車凌空拋起撞樹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開周日凌晨平治豪車猶如「炮彈飛車」般撞車後凌空拋起撞樹的意外詳情,稱事發時該車的時速可能為限速的至少三倍。本報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昨日亦公布前日凌晨溫哥華西區另一宗跑車翻車意外的詳情,稱駕車司機為持L牌駕照的17歲青年,同車女乘客只有15歲。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