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Whitney﹕終於離婚了

[2015.05.02] 發表
Whitney於2013年嫁莊家傑,婚後生了兒子,前日還在微博說懷第二胎是女兒,但昨日卻公布離婚。(資料圖片)
Whitney在fb公布與丈夫莊家傑離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曾參與TVB節目《求愛大作戰》的Whitney於2013年嫁莊家傑,昨突然宣布離婚。莊家傑是模媽Mia(陳靜儀)前夫,兩女為此曾對罵擾攘了一陣子。Whitney婚後跟莊家傑生兒子「蜜蜜」,前日她在微博開心宣布懷第二胎是女兒;兩人很恩愛似的。事件急轉灣,昨日Whitney在facebook公布終於離婚了!

她寫道﹕「終於離婚了,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感到開心解脫,我會努力照顧我最愛的小孩們,我的事業、我的品牌一樣會如常進行新產品,大家不用擔心。」不少網民留言難以相信兩人要離婚。Whitney回應傳媒證實離婚消息,表示沒有第三者介入,離婚決定對兩人也是最好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安志杰送心形頸鏈
【明報專訊】Jessica C.(JC)、楊愛瑾(Miki)、王宗堯前晚現身銅鑼灣舉行的品牌YSL活動,谷胸亮相的JC談到早前生日,被拍到跟... 詳情
林嘉欣讚學友不老 「似睡在雪櫃內」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穿娃娃裙出席「法國五月開幕派對」,惹大肚疑雲,嘉欣隨即否認,表示絕對沒有,已收工,兩個女夠晒數。嘉欣6月會演出其丈夫袁... 詳情
貨車改裝監獄 張建聲「坐監」3日
【明報專訊】張建聲、黃光亮、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旺角鬧市宣傳,電影公司安排一架佈置成監獄的流動貨車,張建聲將要... 詳情
陳瀅搵甄澤權穿崩位失敗
【明報專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The ONE至尊魔法王活動,拍檔換上新一代「女神」陳瀅。甄澤權先變唇膏給陳瀅作見面禮,接茪S跟她一起玩手拍... 詳情
鍾嘉欣方力申隔膠片咀嘴
【明報專訊】鍾嘉欣、方力申、汪明荃及岑麗香昨日到愉景灣宣傳無釆@集《華麗轉身》。阿姐獲安排與穿上價值10萬港元婚紗的鍾嘉欣乘馬車到達禮堂,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