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傷勢無礙 尹佩斯難正選
曼聯Vs西布朗 SN1台 12:00直播

[2015.05.02] 發表

曼聯領隊尹戈爾昨證實,左膝有傷的前鋒朗尼並無大礙,明晨迎戰西布朗時有望繼續掛帥,爭取為球隊避過3連敗。

今鬥西布朗 盼止連敗

曼聯上月中英超挫曼城後,連續兩仗無入球下不敵車路士和愛華頓,而朗尼上仗倒戈愛華頓時左膝受傷退下火線,但尹戈爾昨日說:「他已回復狀態,傷勢並非預期般差。」料朗尼將再作箭頭,使上仗後備上陣、周中亦為曼聯U21梅開二度的尹佩斯,未必能自2月下旬以來首次「擔正」。尹帥又指後衛菲爾鍾斯也應無恙,但左閘勞基梳爾卻鼠蹊有傷,不能上陣。

此外,尹戈爾續稱曼聯給予他3年時間振興球隊,並說:「我們今季未能挑戰車路士,但排名十分接近次席,下季將是另一回事,我們將準備得更好。」可是明晨對手西布朗的領隊佩利斯大潑冷水,認為尹戈爾來季壓力大增:「曼聯已花了不少金錢增兵,這使尹戈爾必須贏得英超。」

更多體育
鷹隊破籃網4﹕2晉級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憑藉4名正選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下,以111﹕87大勝籃網,總比分以4﹕2晉級東岸四強,下一個對手是橫掃... 詳情
閃電加時險勝國民
坦帕灣閃電(白衫)憑茈j查洛夫在第二節加時的入球,以2:1擊敗滿地可國民隊,勝出季後賽第二圈首場賽事。(加新社) 詳情
兩大世界級拳手梅韋達及帕奎奧,即將於明早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上演世紀對決,賽前梅韋達揚言會以主攻打法迎戰。 這名前奧運銅牌,職業賽4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