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哥訪京被酒店門阻住

[2015.05.19] 發表
盧偉聰(張煒明攝)

【明報專訊】新「一哥」警務處長盧偉聰前日出發到北京,展開上任後首次訪京屩孛`拜訪。噚日鬘X發到不同單位會晤前,一哥原來預鬫迨W8點15分鬗j堂跟Emily在內鴾@眾記者講鵀瘚{,一批行家一早排排企等佢,結果等了又等都未見一哥蹤影,原來一哥出門前遇到小阻滯,酒店房門電子鎖突然失靈。

壞鎖催酒店整 職員答「慢慢來」

話說噚日朝著住便服鴾@哥鰤s店食早餐後,諗住返房換衫以展開一日忙碌麉臛X行程,點知回房時發現電子鎖失靈,佢用晒兩張匙卡都開唔到鎖,隨行鵀辛Z阿sir用自己張卡幫一哥試都開唔到門,結果要搵人褻}鎖。

行程緊密鴾@哥當然唔想遲到,佢班同事不斷催促酒店職員快手整整個鎖,點知內地職員都有佢鴾@套,同佢]講「不要急,慢慢來」,有行家笑言一哥要認識黻穇﹛C最後成功開到門,還好只係用15分鐘。

新一哥上任時話過要加強溝通,多向公眾解釋警隊決策,做到警民一家。Emily同一班隨一哥到北京採訪鵀畾a們,都好想可以多跟一哥交流溝通。首日行程暫見一哥都會於出發前同大家交流交流,希望今明兩天有多禶噫q機會,以實際行動證明就好喇。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噚日宣布委任6名平機會新委員,當中包括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鴾u聯會副理事長梁頌恩,委員任期兩年,聽日開始生效。 另外5名... 詳情
大撠迨一唔食蛋糕
【明報專訊】因為直線抽擊電視台掟蛋糕宣傳係浪費食物而爆紅鵅u大撠迭v,噚日兩歲生日喇,不過「大撠迭v唔食蛋糕,反而食壽包慶祝。有網民留言問﹕... 詳情
【明報專訊】學生學習、社交統統離不開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家長因而擔心子女接觸不良內容,有任職資訊科技界的父親在兒子手機上裝監控軟件,卻遭高小... 詳情
林慧思稱校方干涉課餘言論
【明報專訊】2013年中因「爆粗」斥警察執法不公而遭狙擊的粉嶺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林慧思,日前稱自從返學校一年半來,遭校方頻密召見,並建議她將...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