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Eddie專一? 阿叻自嘲:可能和他一樣

[2015.05.20] 發表
Eddie疑背未婚妻朱慧敏偷食,阿叻(圓圖)沒聯絡Eddie,認為這種事無得教,要自己處理。
吳若希沒留意其唱的《武則天》片尾曲播放率高過容祖兒所唱的主題曲。(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吳若希昨日出席本周六舉行的《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招待會。當晚司儀阿叻表示善有善報,過往為公益金出過力的人,生意和運程均大幅增加。提到近期股票暢旺,阿叻爆匯豐當年33元要供股,李克勤太太盧淑儀聽其說話唻郊h買,現在賺到盆滿砵滿,他亦已翻身,房地產也有斬獲。阿叻說自己一向不喜歡投資地產,但因為屋企裝修,買了隔籬作「臨屋」,現在「臨屋」升幅1.5倍。

阿叻沒聯絡疑背未婚妻朱慧敏偷食的Eddie(彭迪安),認為這種事無得教,要自己處理。他那麼專一,應教下Eddie?我說:「可能和他一樣呢,我好穩陣而已。最緊要是另一半信任,行為向對方交代,任何人都是渲染,是花邊新聞。」

吳若希:母親可自己行

吳若希會唱《武則天》片尾曲《眼淚的秘密》。她沒有留意其歌曲播放率高過容祖兒所唱的主題曲。被指受公司重用?她說:「多謝公司。」問到其母康復進度?吳若希表示進展很好,已不用人攙扶和坐輪椅,可自己行,記憶雖然有些模糊,但說話清晰,她和Uncle感到安慰和開心。她說:「母親覺得自己無用,拖累我們,我們說她能康復已是最好的報答。」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林鄭月娥睇足全場  讚煇「歌」勵志
【明報專訊】顧嘉煇一共12場榮休演唱會昨晚圓滿完成,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晚亦有親臨紅館欣賞第11場演出,而且睇足全場兩個多小時之演出。林太... 詳情
范冰冰康城再做氈星
【明報專訊】第68屆康城影展已進行逾半,內地女星如范冰冰、李冰冰、張馨予及趙薇等,每日輪流現身紅地氈,惹來內地首富兼萬達集團董事王健林的兒子... 詳情
Taylor Swift膺最火辣女星
【明報專訊】男士雜誌Maxim昨日公布百大火辣女星排行榜,剛奪Billboard音樂頒獎禮最佳藝人等8項大獎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 詳情
上戶彩小雪大肚開工
【明報專訊】《半澤直樹》女星上戶彩目前正懷孕6個月,但伙拍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I'm Home,仍在趕工中,早前他們到郊外拍攝野餐戲。劇中當爸... 詳情
BigBang地鐵被捕獲
【明報專訊】即將於下月中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及勝利昨被粉絲「捕獲」他們親民坐地鐵。據報BigB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