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度1年950萬加盟國王

[2015.07.04] 發表

據ESPN報道,昔日的NBA總冠軍控衛朗度昨日已經與沙加緬度國王達成了一份1年價值950萬美元的合同。

據ESPN得到的消息,今夏NBA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開啟後不久,國王就希望與朗度舉行會面。最終,雙方於昨日達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上賽季開始後不久,朗度被塞爾特交易至小牛。儘管他起初曾被視為小牛爭冠的「最後一塊拼圖」,但是他在達拉斯的歲月顯得有些不堪回首,而且曾因為理念不合而與主帥卡萊爾發生衝突並遭到球隊禁賽處罰,在季後賽更遭棄用。

但不管怎樣,朗度曾在塞爾特取得過巨大的成功,並在2008年以主力控衛的身分幫助塞爾特奪得總冠軍。在波士頓效力期間,朗度曾4次入選全明星賽以及最佳防守陣容,並且2次成為助攻王。

今年29歲的朗度,職業生涯場均得到10.8分、8.3次助攻和4.7個籃板。自從2013年1月遭遇嚴重的膝蓋傷病之後,他一直無法恢復以往的爆炸力,而且中遠距離投籃的問題始終困擾著他。

如今加盟國王後,朗度有望與全明星中鋒德卡辛斯一起聯手。

更多體育
秘魯連續兩屆獲季軍
周五由秘魯對巴拉圭的美洲國家盃季軍戰,結果秘魯憑安達卡里路及荷西古里路下半場的入球,以2﹕0力克對手,連續兩屆得到賽事第3名。 有別於... 詳情
軍刀5250萬續約奧拉尼 剛換得中鋒賴恩奧拉尼的水牛城軍刀並未有浪費時間,昨日與奧拉尼達成協議,以5250萬美元續約7年。 現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