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選手十項全能奪冠 加國金牌總數已破紀錄

[2015.07.24] 發表
華納在男子十項全能的110米跨欄項目中飛身跨欄。
華納贏得十項全能冠軍後,披上加拿大國旗繞場。(加新社)
加拿大馬術隊的坎德﹐周三與隊友慶祝團體奪金。(加新社)
麥克林托克慶祝在女子障礙滑水中奪金。
麥錢特為加拿大奪得一枚女子1萬米銅牌。
黎偉林在男子花樣滑水賽中勇奪一枚銀牌。(加新社)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十項全能選手華納(Damian Warner)﹐周四創下新的加拿大紀錄。而加拿大截至當日獲得的金牌總數﹐已經超過全國歷來最好泛美成績。

25歲的華納來自安省倫敦(London)﹐他在本屆泛美運動會第13日﹐贏得十項全能金牌﹐並打破史密斯(Michael Smith)保持了19年的加拿大紀錄。

華納獲得8,659分﹐史密斯當年為8,626分。

周四早些時候﹐麥克林托克(Whitney McClintock)在女子障礙滑水賽中贏得金牌﹐這是她在本屆運動會中奪得的第2枚金牌。而這也是加拿大在本屆賽事中﹐獲得的第65枚金牌﹐此前加拿大的泛美運金牌紀錄﹐是1999年在溫尼辟﹐獲得64枚金牌。

來自安省劍橋(Cambridge)的麥克林托克﹐周三已獲得一枚女子滑水比賽金牌。

多德(Ryan Dodd)在男子跳躍滑水賽中奪得一枚金牌。

此外﹐麥克林托克還在花樣滑水、障礙滑水中將兩枚銀牌收入囊中﹐她的哥哥杰森麥克林托克(Jason McClintock)﹐在男子障礙滑水中也收入一枚銀牌。

加國已贏69金62銀56銅

阿省因尼斯費爾鎮(Innisfail)的黎偉林(Jaret Llewellyn)﹐在男子花樣滑水比賽中奪得銀牌。

截至周四晚間﹐加拿大得到69金、62銀和56銅﹐獎牌總數為187塊﹔美國則以83金、69銀和72銅﹐在金牌和獎牌榜均列首位。

加拿大馬術隊周四在團體賽中奪金﹐男子擊劍隊贏得一枚銀牌。

馬拉松選手麥錢特(Lanni Marchant)﹐在女子1萬米決賽中奪得銅牌。

更多要聞一
黑客侵家居監控器偷窺 突播怪異音樂嚇壞戶主
【明報專訊】現代電腦科技的發展,在方便大家以文字和圖像方式進行各種交流的同時,也為心懷不軌之徒侵入市民電腦攝像頭,偷偷窺視電腦用戶提供了方便... 詳情
黑客侵偷情網站終行動 密市漢資料網上遭廣傳
【明報專訊】教人偷情的成人網站Ashley Madison(圖)被黑客入侵數日後﹐兩名用戶的個人資料被披露﹐其中一人現居於密西沙加市。 ... 詳情
大選各黨期票爭選票 莊德利「聰明路軌」趁機要價
【明報專訊】即將來臨的聯邦大選,不但是聯邦各黨派爭奪的舞台,也是地方省市一級政府趁機要價的好時機。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便表示,如果聯... 詳情
徐開宏或以獨立身分角逐「士嘉堡北」國會議席
【明報專訊】在「士嘉堡北」(Scarborough North)選區角逐聯邦保守黨的國會議員候選人提名未果的中國移民徐開宏(圖),很可能以獨... 詳情
的士業向Uber索賠4億元
【明報專訊】一直受到本地的士業反對的Uber(優步)公司﹐又要面對新一輪官司。一名多倫多的士車主兼司機發起集體訴訟﹐要求優步賠償4億元、並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