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政次出面協調 反課綱學生拒溝通

[2015.07.31] 發表

據中央社報道,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31日出面,向聚集在教育部門外反課綱行動代表喊話,呼籲雙方能坐下來與部長吳思華理性溝通。但遭反課綱群眾拒絕。

林思伶於上午10時50分現身教育部大門,企圖與抗議民眾良性對話。林思伶表示,部長吳思華31日在外有其他行程,希望反課綱學生代表們能透過理性溝通的方式,與部長吳思華坐下來一起討論,為未來取得共識。

反課綱學生代表們對於林思伶的出現並不滿意,並強調只想跟吳思華對話,唯一對口也只能是教育部長,並強調拒絕溝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