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不怕跟李秉憲比較
徐仁國收起開朗做苦命君王

[2015.09.11] 發表

《王的面孔》未開拍電視劇前,已由李秉憲擔演光海君主演了電影版,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不但有超過千萬人次入場,李秉憲更憑此電影獲得最佳男主角獎項;電視劇光海君一角落在徐仁國身上,雖然他明白大家會將二人作比較,但他沒理會,只賣力演出,更將自己開朗及陽光笑容收起,做一個暗藏許多秘密,要跟父王惡鬥的兒子;由於劇中有多場動作場面,武指更曾錯手用劍打傷徐仁國眼睛,雖然他即時到醫院醫理,右眼更腫如雞蛋,但他只休息了一天便回劇組繼續拍攝,相當專業。

企圖改變面相此劇以朝鮮宣祖(李成宰飾)和光海君(徐仁國飾)時代為背景。古時人們崇拜面相之術,宣祖登上王位前,曾被著名的觀相師斷定不是當王的面相。因此他僥倖得到王位後,便終日惶恐不安,對於子嗣嚴加管束,特別是二兒子光海。為了保住王位,宣祖更下令光海每天接受面部針灸,企圖藉此改變他的面相。宣祖從觀相師得知平民出身的金佳熙(趙允熙飾)的面相,能夠彌補自身不足之處,即使知道佳熙是光海深愛的女子,仍要把她立為后妃。宣祖和光海父子之間的權力和愛情鬥爭就此展開!

更多搜 尋 戲
網上熱播:直面癌症
本來是酷愛健身的「肌肉男」Pete,突然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我不曾預料會這樣,但我將會擊敗它!」選擇勇敢面對疾病的Pete把心路和治療歷程製... 詳情
皇帝內經的男人養生訣
傳統觀念中,男人是家庭的支柱,因此承受更多家庭壓力。疾病也因此接近男性,讓男人在病魔面前變得脆弱,平均壽命甚至變得比女性短。及此,世界衛生組... 詳情
蒸煮雞蛋利吸收 與豆漿同吃損營養
雞蛋含豐富營養,是人類的理想食材。但人們烹飪雞蛋的方法多種多樣,究竟怎樣吃才最有營養? 蒸/煮 雞蛋的營養成分全面而均衡,其所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