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小菌涉偷菌保釋

[2015.09.12] 發表
歌手龍小菌(圖)昨由經理人邵子風陪同到庭應訊。離開法院時,邵拒絕透露龍的保釋條件,稱「交齫q律師處理,有牉犮R會通知大家」。(章淑廉攝)

【明報專訊】曾任中學教師、現職歌手的龍小菌,今年6月涉嫌在太古城的永旺百貨公司順手牽羊,盜取菌類、香腸以及蔬果等,總值約125元。事後龍小菌的經理人邵子風稱,相信事件因龍身體不適,一時大意所致。龍昨於東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盜竊罪,辯方要求押後案件,希望與控方商討以其他方式處理案件。

報稱演員的龍小菌(27歲)被控一項盜竊,控罪指她在今年6月10日,於太古城康怡廣場南座的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偷竊1盒莓、1包香腸、1盒番茄、1包菌類及1包菜,總值125.1元。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9日再訊,其間龍獲准以300元保釋候訊。

【案件編號:ESCC2932/15】

更多港聞
周內第3宗回收場火 濃煙}百米
【明報專訊】打鼓嶺恐龍坑一個回收場發生}天大火。昨清晨5時許,回收場突然傳出熊熊火光,並不斷傳出多次爆炸聲,濃煙直}逾百米半空(圖)。消防到... 詳情
【明報專訊】25歲水貨客今年1月在上水站遭港鐵職員票控「爆粗」,前日由母親陪同到屯門裁判法院出庭應訊,其間其母在庭外以粗口指罵到庭作證的兩名... 詳情
輪椅漢過路捱撞  彈飛撼貨車重創
【明報專訊】深水黤o生中型貨車撞過路輪椅漢交通意外。輪椅漢昨於南昌街過馬路途中,遭轉彎駛至密斗貨車撞至飛彈數米外,頭部撞中路邊一輛貨車重傷昏... 詳情
馬頭圍塌樓索償 大業主被凍結1450萬
【明報專訊】紅磡馬頭圍道5年前發生塌樓慘劇,4名死者家屬事後入稟向大廈業主、二房東、大廈維修承判商及屋宇署索償。家屬其後得悉政府已收回涉案地... 詳情
【明報專訊】有性別障礙的自稱網媒記者,去年除夕夜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外,聲稱因與其他示威者口角一時衝動,頭撞及腳踢大樓鋼門,導致鋼門現凹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