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幫兩子讀書蒐集資料 校園宣傳受歡迎

[2015.09.12] 發表
陳豪稱偏向想幫囝囝揀選讀國際學校。(攝影:鍾一虹)
陳豪跟一班《陪著你走》演員到校園宣傳,深受學生們歡迎。(攝影: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與姚子羚、沈卓盈、樂瞳等無釆@《陪著你走》演員走入校園宣傳,其間大玩賽跑、跳繩遊戲兼派書籤,深受學生歡迎包圍索簽名及合照。陳豪表示來到學校想起之前拍劇扮老師,很開心跟學生粉絲近距離接觸,順道可當作資料蒐集,為兩個兒子未來讀書鋪定後路。他說:「我偏向想幫囝囝揀國際學校,想他們輕鬆一點,對學習有興趣;不過,填鴨式教育都可以逼到小孩成長,所以不排除讀本地學校。」

姚子羚笑談胡杏兒婚期

沈卓盈表示感開心,戲中嘗試講國語獲讚感鼓舞。姚子羚又說:「來到學校,我覺得自己變回年輕,很久沒玩跳繩,尤其見到陳豪手長腳長難平衡,很好笑。」對於老友胡杏兒傳3500萬元身價簽蕭定一公司,姚子羚揚言衷心恭喜對方:「見杏兒影相春風滿面,她有在私人群組講不好意思,最近忙婚紗店生意、拍戲、拍拖,少時間陪一班好姊妹。」盛傳12月出嫁的杏兒是否忙籌備婚事?姚子羚笑笑口說:「杏兒都無公布,應該不是,可能胡定欣爬頭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林家棟宣傳新片無芋u送禮」
【明報專訊】林家棟昨日為監製電影《死開灠捸n到商台宣傳,適逢無迅怐餼姨膝L與周海媚演出的舊劇《大鬧廣昌隆》,他指無谷送禮,配合其新戲宣傳,... 詳情
汪詩詩低胸相誘甄子丹
【明報專訊】汪詩詩(圖)昨日在社交網站分享與老公甄子丹在美麗海景前的合照,她穿著性感低胸裝大騷事業線。甄子丹正身在外地拍戲,索爆老婆汪詩詩可... 詳情
Gary喬裝突襲校園被認出  無意挑戰李光洙亞洲人氣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姜熙健(姜Gary)為Channel M全新節目《School's Out》來港錄... 詳情
徐若瑄喜「李V寶」出院回家  心痛囝囝全身插管住ICU
【明報專訊】徐若瑄昨日開心在社交網站宣布兒子「李V寶」終於回家了,並上載一張兒子在BBH熟睡的照片,她留言:「你出生後這29天來,媽咪每天都... 詳情
李嘉欣想送囝囝寄宿練獨立
【明報專訊】李嘉欣昨日錄影由雷頌德太太Jade及側田主持的節目《閨密教煮》,她表示平日少觸摸肉類,加上害怕有血的東西,故下廚多是整西餅等甜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