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是18歲女學生 警急尋其父告噩耗
少女陳屍處多是「一樓一鳳」

[2015.11.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L’Amoureaux 社區一座有不少華人住戶﹐曾被警方掃蕩過「一樓一鳳」的柏文大廈,上周五下午發現1具女屍。警方現已將該案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公布死者是18歲的Simone「Shanni」 Reid﹐同時呼籲公眾提供死者父親的消息﹐從而警方能向他通知其女兒的死訊。

多市警方於上周五下午1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後趕至雪柏路(Sheppard Ave.)近華登路(Warden Ave.)的3275號柏文大廈調查。警方表示﹐「有人在樓內看到一名失去知覺且已經沒有呼吸的女子,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之後,確認那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象。」

死者的驗屍程序已結束﹐但警方不願透露死因。

死者當天未有上課

代警長戈姆(Susan Gomes)稱﹐死者當天未有上課﹐她的同學曾到過她與父親一起居住的住所查看她。警方呼籲公眾提供死者父親的消息﹐從而警方能向他通知其女兒死訊。

她說﹐警方相信﹐死者的父親可能是其中1名於當晚最後見過她的人﹐但暫時不將他列為嫌犯。死者的父親是 49歲的 Winston 「Paul」 Reid ﹐他可能駕駛1輛2003年藍色豐Sienna迷你客貨車﹐車牌號碼是BKSK 765。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