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並馳隔空狂轟17彈 中槍男子送錯醫院死亡
死者是警方「非常熟悉人物」

[2015.12.01] 發表
警方在芬治路上尋找槍擊案的案發地。(藍乙寧攝)
塔夫納警司向媒體簡要講述案情。
警員在查看有多處彈孔的房車。
前車窗和車頭有多處彈孔房車。
傷者被送至圖中的醫院舊址急救入口處,半個鐘之後才有救護車到此再將傷者送走。(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昨日清晨爆發街頭槍擊事件,兩輛車在並排前行中,有槍手突然從一輛車上向另外一車內的乘客開槍猛轟,令車內一名男乘客受重創。女司機載荈邞抳馬鴩麭怐顒犖~伯河醫院(Humber River Hospital),卻發現醫院已搬離此處。又過了半個鐘頭之後,救護車才到來將傷者送去醫院,但受害人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昨晚警方表示,死者是27歲的Jamahl Darling,他是多市今年第48宗兇殺案的受害人。

由於槍擊事件的案發地點不明確,警方把27號公路以西至Humber College Blvd之間的芬治西路全部封閉進行調查,以確認槍擊案的事發經過。

多市警方的塔夫納(Rob Taverner)警司稱,昨日凌晨5時左右,之前先是發生了一些爭執。後來當一輛本田Accord房車與另一輛汽車沿芬治路東行時,坐在後者汽車內的人,突然向Accord房車開槍射擊。

從事後拍攝到的本田車受損情況來看,多枚子彈擊穿了房車前排乘客座一側的車窗,而且彈孔多集中在乘客頭部所在的區域。警方稱,座位上乘客的頭部和胸部中彈。此外座位前方的擋風玻璃和車頭蓋,也都有多個彈孔。

槍擊案發生後,本田車上的女司機載茪@名受重傷的男子飛速趕到芬治路夾400號公路的漢伯河醫院。但該醫院剛剛才在上個月搬了去404公路夾基爾街地區的新址,此處幾乎只剩一座空樓。

因此那重傷男子雖然已經送到了「醫院」,卻沒有醫生和護士出來接手搶救。又經過一番聯絡之後,急救人員終於來到漢伯河醫院舊址,將已經沒有生命[象的傷者送去位於新址的漢伯河醫院搶救。但此時距受害人被送抵舊址的時間,又過了半個小時,最後傷者在醫院中死亡。

一同被送去醫院救治的,還有本田車上的女司機,她腿部也受了槍傷,幸好傷勢不重。

對於這宗槍擊案的來龍去脈,警方並未說明,僅表示死者是警方非常熟悉的人物,而且此案看起來不像是偶然發生的意外。

他們在醫院舊址外對被槍擊的房車進行初步檢驗之後就將其拖走,同時將大部分警力放在槍擊案的案發地仔細檢查。據報道,在現場發現的彈殼至少有17枚之多。

出事區域在本月17日也發生過槍擊事件,一名26歲青年被人轟斃在車內。接連發生的奪命槍案,令聚居在此地的漢伯學院學生感到非常不安,有一位女學生表示,她正在考慮遷移至學院別的校區。

更多要聞一
住滿20年離境超過6個月 仍可領老人金但無補助金
【明報專訊】年滿65歲的長者,只要在18歲之後在加拿大居住滿20年,之後若離開加拿大超過6個月,甚至在其他國家定居不再回加拿大,仍然可以領取... 詳情
只有女黨魁可贏杜魯多 利奇晤支持者考慮參選
【明報專訊】競選聯邦保守黨黨魁的序幕即將拉開,大多倫多地區已有資深華裔保守黨黨員放棄了支持前聯邦國防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力... 詳情
萬錦市訪華團 訪蘇州納米城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 (Frank Scarpitti) 率領的代表團,在訪問中國的第4日,參觀江蘇省蘇州市的蘇州工業園區。 出... 詳情
手提行李帶違禁品上機 溫市機場每日截逾千人
【明報專訊】聖誕新年假期即將到臨,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特別展示最近在溫哥華機場從出境的亞洲乘客隨身行李中搜出各類禁止帶上飛機的... 詳情
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指出,乘客隨身行李被發現禁帶物品,乘客可有3種處理方法,分別是將隨身行李改以寄運、在機場郵寄櫃台郵寄,或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