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84歲生日 Pink Lady食鮑魚

[2016.01.18] 發表
琴姐84歲生日,壽星悉心打扮做Pink Lady,契女關菊英(後排左二)與一眾好友齊祝壽。(網上圖片)
琴姐在女兒(左二)陪伴下站蚖P親友們合照,精神很好!(網上圖片)
琴姐的生日宴美食豐富,但最吸引當然是鮑魚,未知琴姐有否食鮑魚止戲癮?(網上圖片)
琴姐生日收到不少金器做禮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琴姐」李香琴上周度過84歲生日,契女「大公仔」關菊英與其家人及好友們更在家中為她開生日派對慶祝。原本一頭銀髮的琴姐染回黑髮,看來精神不錯,還可以站蚖P親友合照。她的壽宴美食之中,亦不能缺少鮑魚。雖然琴姐已有6年未再拍劇,不過她在《溏心風暴》中所演的xx,至今仍讓人記得,琴姐是否都憑鮑魚思戲癮?

站蚖P親友合照

琴姐因為年前經常跌倒讓家人擔心,故近年已退休在家休養,並到康復中心治療。上周三(13日)生日的琴姐,在親友陪伴下開心度過84歲生日,為了不想琴姐勞累,所以,近幾年家人都會為她在家中開生日派對慶祝。據好友在社交網上所上載的照片所見,原本一頭白髮的琴姐,變回黑髮,雖然不知是假髮還是染髮,但看來琴姐的確精神了;再加上一向對自己儀容非常講究的琴姐,還穿上粉紅色套裝做Pink Lady,而且之前要靠輪椅出入,並要助護抱茪W落車,但照片見琴姐站茤M親友們合照,當中亦有契女關菊英在內。

玩變髮 精神佳

親友們除了送給琴姐最愛的紅玫瑰,還送上三個生日蛋糕,取其生猛精神之意。生日宴中更有大大隻鮑魚,8年前,琴姐在《溏心風暴》中演的xx深入民心,溏心鮑和「唔使驚xx在大廳!」亦大受歡迎。雖然琴姐已有6年未再拍劇,不過她在《溏心風暴》中所演xx,至今仍讓人記得,琴姐是否都憑鮑魚思戲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邢嘉倩宣布佗猴B  張天愛林青霞升呢做外婆
【明報專訊】恭喜!邢家有喜!邢李S大女,即他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28歲女兒邢嘉倩,昨日在網上平台宣布佗B,並與外籍男友Lloyd準備組織新家庭... 詳情
徐子淇伴老公甜蜜起舞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為細仔李建熹舉行的兩場百日宴前晚圓滿結束,昨日凌晨徐子淇在Instagram上載兩段影片,是愛爾蘭前男子組合Boy... 詳情
張智霖廣州開騷 袁詠儀助陣唱一粒字歌詞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相隔5年,前晚再於廣州開演唱會,事前他特別操肌騷麒麟臂,令觀眾尖叫不停。最驚喜是尾聲時,他拖茼拲C袁詠儀(... 詳情
黑人范范孖仔1歲生日  開熊貓派對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兩公婆的一對寶貝孖仔陳睿飛、陳睿翔在1月15日1歲生日,昨日特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生日... 詳情
大姐大手記:黃德斌嚴教蔡思貝 袁偉豪唐詩詠鬥氣冤家 《鐵馬戰車》交警出更
【明報專訊】52歲黃德斌外形Man爆又Cool爆,繼在剛播完不久的古裝劇《刀下留人》擔正飾演冷酷孤僻的劊子手後,今晚播映的《鐵馬戰車》,他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