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360度惜勻辰亦儒

[2016.01.18] 發表
周秀娜與辰亦儒在內地網劇演歡喜冤家。
娜姐在劇中不慎跌倒在辰亦儒身上兼咀他,她笑言覺得自己好似好猴擒。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內地網劇《美女公寓》與辰亦儒演歡喜冤家,有兩場咀戲,包括在車廂為重傷的辰亦儒做人工呼吸,及不慎跌倒啈b辰亦儒身上兼咀他。娜姐說大家認識數天便拍這場戲,有點尷尬,覺得自己好似好猴擒,加上要不攝不同角度,笑言:「360度惜勻!那一刻懷疑他是否賄賂導演?但應該不會,他都幾好咀,哈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惠妹貼身舞動半裸男  紅館唱跳High爆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晚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據傳因病暴肥的她,穿上7吋斗零Z高跟鞋狂跳,直至唱《彩虹》一曲時,阿妹率領台下大批觀... 詳情
蔡依林孫燕姿梁詠琪  天后同台獻Sing
【明報專訊】孫燕姿、梁詠琪、蔡依林與彭佳慧前晚在內地參與李偉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樂會的演出,梁詠琪穿著紫色長裙演唱《膽小鬼》,現場觀眾一... 詳情
吳若希直播講錯說話尷尬
【明報專訊】無走e晚舉行《2015年度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頒發17個華語音樂獎項,「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由張敬軒及林曉培奪得,吳若... 詳情
39歲陳展鵬心急恨拍拖
【明報專訊】陳展鵬為慶祝39歲生日,前晚與250名粉絲於尖沙嘴舉行生日派對。他透露1月14日生日當天他在拍戲中度過,晚上往欣賞李思捷與單立文... 詳情
陳慧嫻個唱加開一場
【明報專訊】陳慧嫻將於3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昨日宣布加開3月4日一場,合共三場。她對加場消息感振奮,多謝歌迷支持及各單位的付出,她會以努力回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