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消防救護學院開幕

[2016.03.17] 發表
(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消防及救護學院昨日開幕,學院佔地15.8萬平方米,建有多項先進模擬訓練設施,以加強人員應付大型事故的能力(上圖)。開幕禮上,消防人員先後示範包括山上游繩、塌樓現場搜救、石油氣車及運油車事故拯救等多項演練。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圖)、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及保安局長黎棟國等均有到場任主禮嘉賓,並觀賞演練。

消防及救護學院將於4月10日辦開放日,5100張公眾入場券在周六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有興趣巿民當日早上10時起可到上環消防局、黃大仙消防局、沙田消防局索取。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工人被指本周一持刀及殺蟲水,攀越3米高圍欄闖入鳳凰衛視大樓,威嚇要自殺,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押後至3月30日...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曾俊華昨日在會展出席商界午餐會致辭時強調,香港若要持續繁榮,便需透過對話、合作和了解,同時堅持社會珍惜的核心價值,包括開...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的議程塞車,特首梁振英日前表示,除了財政預算案外,立法會仍有13項法案和50個項目需審議,政府正審視項目的緩急先後,與立法...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話輕生問題「一個都嫌少」 葛珮帆講錯  歸咎打鐘嘈
【明報專訊】學生輕生個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立法會噚日有緊急質詢,問政府有乜狨章鴾隤k。唔少議員積極發言,但民建聯葛珮帆(EQ)質詢時就唔小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