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劉嘉玲同場行善 碧咸嫂襲港撐amfAR

[2016.03.17] 發表
關之琳(左)自開腔表示不滿劉嘉玲(右)跟前夫陳泰銘(圓圖)結伴行山後首度同場,未知兩人會否有機會碰面?(資料圖片)
Victoria將於「第二屆amfAR香港慈善晚會」上獲頒授特別榮譽獎項。(資料圖片)
韓國男神蘇志燮來港出席慈善活動顯愛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明日(18號)早上乘私人飛機抵港,除了為巡視其位於置地廣場新店,更將現身於周六晚假邵氏影城舉行的「第二屆amfAR香港慈善晚會」;當晚同時向Victoria頒授特別榮譽獎項,以表揚她為推動全球對抗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HIV)及愛滋病(AIDS)所作的卓越貢獻。

蘇志燮現身支持

除「碧咸嫂」Victoria挺身支持,當晚中外紅星亦雲集晚會為善事作出支持。當中荷李活女星奧瑪花曼(Uma Thurman)為晚會名譽主席,何超瓊為晚會主席,李徐子淇、劉嘉玲、邢嘉倩、鄧永鏘、楊紫瓊等均為今次活動的國際籌款主席,晚會副主席包括:陳柏熹、何超蓮、何超盈等,屆時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美國男星Aloe Blacc亦現身支持。之前有傳韓國兩位男神蘇志燮及李敏鎬會到港,但李敏鎬最後未能抽空出席。

慈善晚會星光熠熠

周六晚的活動名單,有劉嘉玲與關之琳一起同場。今次是關之琳公開離婚事件,以及對前夫陳泰銘與劉嘉玲結伴行山曾開腔表不滿後,兩人首度同場,會否有機會碰面?相信亦成為焦點。而何猷亨亦會偕同女友陳瀅拍拖出席,與母親梁安琪一齊支持有份擔任晚會副主席的家姐何超盈。至於何超蓮會否亦有緋聞男友霍啟山到場默默打氣呢?其他出席的影星,還包括:周迅、Kenneth Cole、袁詠儀、周汶錡、周麗淇、李玟及國際運動員碧加等,可謂星光熠熠,成為城中年度籌款盛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范冰冰送抱 馮小剛:胸很大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馮小剛相隔12年再度合作,演出由馮導執導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蓮》。昨日兩人加上編劇劉震雲,三人當年合作《手機》一片惹起不少... 詳情
容祖兒綵排扭傷腳
【明報專訊】容祖兒身在內地錄影節目《我是歌手4》,她落力排舞希望演出效果更佳;誰料,她不慎扭傷腳,昨午在微博上載接受醫師治療的照片。她留言形... 詳情
林嘉欣孖老公出席講座曬甜蜜
【明報專訊】電影《暗色天堂》導演袁劍偉率演員張學友、林嘉欣與衛詩雅到大學出席座談會跟學生交流,當眾演員走過校園的地方時惹來學生歡呼,「林嘉欣... 詳情
鄭欣宜做自信女王
【明報專訊】鄭欣宜(Joyce)獲邀參與馬天佑的15FAME活動,她興奮表示今次要做女王!當年欣宜在兒歌頒獎禮扮白雪公主親吻吳卓羲,惹來「死... 詳情
吳業坤配合通脹微調酬勞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與李佳芯昨日出席「TOMICA未來世界」揭幕禮。問坤哥平時可有儲玩具車?他說兒時有玩,可能有情意結,故長大後都有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