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鄧健泓跪地鑽戒求婚 29歲石詠莉喊爆:我願意

[2016.03.31] 發表
鄧健泓跟石詠莉曬獎曬花曬鑽戒,幸福滿瀉。
石詠莉(右)憑與鄧健泓去年共同製作的Hi-Fi碟獲兩獎。
鄧健泓準備神秘派對,下跪並遞上鑽戒向石詠莉求婚,又發表愛的宣言,承諾將最好的跟對方分享。
石詠莉獲男友送驚喜求婚,感動變喊包。
鄧健泓與石詠莉肉緊咀嘴,sweet爆!

【明報專訊】41歲鄧健泓向29歲女友石詠莉求婚成功!石詠莉前晚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典禮」雙喜臨門,憑去年與鄧健泓共同製作的首張Hi-Fi碟《聽聽 Sukie's 》奪得「十大銷量廣東唱片」及躋身「十大銷量本地歌手」。鄧健泓為賀女友連中兩元,之後準備了神秘驚喜派對,在半百親友見證下,他突然捧99朵玫瑰及鑽戒,跪地向女友求婚,問:「你願意嫁給我嗎?」石詠莉感動變喊包,半哭半笑說:「我願意!」

贈99朵玫瑰 半百親友見證

41歲鄧健泓前晚搞神秘驚喜派對,向29歲女友石詠莉求婚,雙方家人都有出席。全不知情的石詠莉驚見大班親友拍掌歡迎,已立即喊。鄧健泓在台上說:「今日兩個獎對我]好大意義,一開始做這隻碟時,我同佢講,我]唔好等機會,我]自己做啦!目標就係今晚顅FPI,結果我]咧魽C我]做每一樣炡ㄕ野媦苤A人生及愛情都係,所以今日我想做一樣洁A佢成日話我未求婚,我想鬗@個right moment去求婚。多謝你,我唔富有,我會將我最好鵀P你分享,以後都係,永遠都係。」

雙喜臨門 溫馨咀嘴

此時鄧健泓手持花束跪在地上,並拿出鑽戒求婚,但他緊張到失失慌,不時傻笑,之後發表愛的宣言:「呢3年我]經歷好多,希望將來我]一路鰫O條船度繼續向前行,你願意嫁畀我嗎?」不停喊的石詠莉點頭肯嫁,鄧健泓為她戴上鑽戒,兩人在嘉賓起哄下吻了一啖,感人。

女友完成新碟再計劃婚事

鄧健泓透露籌備了整個月,問到鑽戒多少卡?他說價錢不緊要,最重要誠意,相信就算是草戒指或汽水樽蓋,她都會應承。由於今年是盲年,待女友今年完成第2隻Hi-Fi碟才計劃婚事。石詠莉說好驚喜U爆,事前覺得男友有些蠱惑,朋友亦有點古怪,原來是這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秀文爆許志安拒接收工  夫妻檔姨 同場不相見
【明報專訊】許志安和太太鄭秀文(Sammi)前晚「激罕」夫妻檔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但兩公婆同場不相見,安仔打頭陣連掃3個... 詳情
傳有澳門新歡  吳若希搵許廷鏗做擋箭牌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近日又有新緋聞,有傳她跟澳門人Alex拍拖,Jinny前晚全程蹺實許廷鏗(Alfred),Alfred稱不是... 詳情
溫拿與後輩同場扮後生
【明報專訊】溫拿前晚頒獎禮上獲「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議員馬逢國頒發「特別榮譽—IFPI香港流行音樂文化貢獻樂隊大獎」,他們直言... 詳情
龍劍笙IFPI奪兩獎  越洋錄音致謝
【明報專訊】龍劍笙憑《任藝笙輝念濃情》DVD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典禮」奪得「2015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獎」,她亦以戲劇表演家身... 詳情
林保怡難忘為周家怡鼻鼾配音
【明報專訊】林保怡、周家怡、廖碧兒等昨日出席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記者會。林保怡和周家怡在劇中飾演情侶,兩人大讚這套劇拍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