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扮污糟貓谷《大叔》

[2016.03.31] 發表

【明報專訊】韓星Rain(圖)主演的《回來吧大叔》因為同時段撞正大熱的《太陽的後裔》,無論收視及人氣均慘敗。Rain近日為催谷新劇,不惜扮可愛兼弄髒臉孔。昨日SBS電視台公開新劇照,Rain為討李敏貞歡喜,所以大搞驚喜派對,化身白馬王子,更戴上可愛頭飾跳舞。他烤製美食時,更弄至滿臉炭灰。據報Rain花了近4小時扮「花臉貓」,認真落力。另外,據台灣傳媒昨日報道,《回來吧大叔》收視雖然未如理想,但Rain投資有道,去年賣出三成洞一幢2層高別墅,賺約2500萬港元。

更多影視
李敏鎬睡前自拍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日前飛往上海,為新片《賞金獵人》拍攝宣傳海報,臨離開上海之前,李敏鎬罕有更新微博,上載自拍照並留言跟粉... 詳情
池晟拍劇隨街坐
【明報專訊】《愛上哪個我》池晟(圖)近日正忙於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戲子》,昨日他被粉絲「野生捕獲」在首爾街頭與男團Cnblue成員敏赫演對... 詳情
小室哲哉骨折台灣騷延期
【明報專訊】有日本「音樂教父」之稱的小室哲哉(圖),原定下月9日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因右腳受傷而需要延期。小室哲哉在官方網站上表示,他在家中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