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釋囚拒捕搶槍

[2016.03.31]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前晚發生襲警搶槍案。兩名警察在拘捕涉尋釁滋事的疑犯封華帥時,遭封華帥(上圖)及同黨反抗拒捕。兩警受傷並被搶走64式手槍一支。當局大為緊張,警方緊急搜捕,在昨晨將封華帥拘捕,至中午,被搶走的64式手槍亦被尋回。

警槍尋回 同黨在逃

《華西都市報》報道,拒捕襲警逃亡的封華帥今年34歲,其友人是34歲的褚思練(下圖),兩人同為達州市通川區人。據報道,封華帥小學程度,此前曾因搶奪罪在2010年被判處8年監禁,並處罰款5000元(人民幣,下同),後在四川省崇州監獄服刑。因服刑期間表現良好,今年1月8日獲減刑釋放。

警方通報指出,3月29日晚上9時許,兩名警察在拘捕尋釁滋事的封華帥時,遭封華帥及其同黨褚思練拒捕。兩警被打傷,並被搶走一支64式手槍及數粒子彈。由於警槍被搶,令當局大為緊張,大批特警荷槍實彈奉調在全城搜捕。到昨日上午9時許,警方在達州當地一間網吧將正在上網的封華帥拘捕。中午1時許,案中被搶走的64式手槍在達州市雙獅賓館大門口的垃圾桶找到,手槍完好,子彈亦一顆不少。當地警方敦促另一名在逃疑犯褚思練盡快自首,又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協助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青年網日前報道,雲南省多名青年為逃兵役,不惜紋身、打耳窿,甚至在心理測試時故意答非所問,務求可「自我淘汰」。 紋身穿耳... 詳情
冤獄23年 陳滿向海南高院索償千萬
冤獄23年的陳滿申請國家賠償案,昨日上午9時在海南省高級法院舉行聽證會。 陳滿的代理律師王萬瓊提出國家賠償申請,要求賠償陳滿侵害人身自... 詳情
厭世癱漢「買兇殺己」添刀傷
【明報專訊】鄭州男子祝江(化名)因車禍致癱瘓後,對生活無望,遂花重金從網上聘請殺手殺自己,最終不僅沒死,還令自己身中10多處刀傷,送院留醫。... 詳情
廣佛肇城軌通車被指無競爭力
城軌由廣州往肇慶,初期全程共經10個站,分別是佛山西、獅山、獅山北、三水北、雲東海、大旺、四會、鼎湖東、鼎湖山、端州,最終到達肇慶。 ... 詳情
強拆百間滯銷別墅 開發商稱自救
【明報專訊】河源有發展商因銷售不理想,花逾1.2億元人民幣(人民幣•下同)拆毀逾百間未能賣出的空置別墅,擬改建新樓再推出市面。做法引起現有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