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及奧里利亞樓市有商機
近多倫多 屋價便宜50% 出租有潛力

[2016.03.31] 發表
多倫多以北巴里有租務市場。

業內人士指出﹐大多倫多地區外圍的巴里市及奧里利亞是值得留意的樓市熱點﹐為投資者提供不同的吸引力。

投資者施瓦茲表示﹐這兩地的樓市屬於後起之秀﹐對於投資者來說﹐提供了不少的商機。

加拿大地產財富雜誌引述這名投資者稱﹐巴里(Barrie)及奧里利亞(Orillia)的屋價均屬於容易負擔的水平。他進一步指出﹐巴里的市場已有基礎﹐至於奧里利亞﹐則還有發展的空間。

根據他的看法﹐投資者可以考慮購買及持有奧里利亞的住宅﹐因為當地的屋價便宜﹐但租金不錯。據他指出﹐該地的租金只及巴里市的80至85%﹐但屋價卻便宜三分之一至半倍。

他說﹐奧里利亞目前的房屋平均售價是25萬元﹐而巴里市則已經稍逾41萬。

與此同時﹐奧里利亞的租務市場空置率是1.3%。施瓦茲表示﹐當地的租客希望較長的租約。不過﹐巴里市也有本身的優勢。

這個城市靠近多倫多﹐對租客及投資者均有吸引力。當地目前的空置率是1.6%。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