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Bugatti Chiron誓破世界紀錄

[2016.04.13] 發表

治濤

法國超級跑車製造商Bugatti將於今年秋天推出號稱全球最大馬力和最豪華超級跑車Chiron,這款跑車的最大馬力輸出高達1,500匹,扭力峰值為1,600牛頓米。基於安全理由,廠方把Chiron的極速規限於420km/h水平。儘管如此,這款超級跑車準備打破上次由Bugatti跑車創下的最高時速紀錄。

Chiron是在法國Molsheim生產,投產量只得500輛,基本車價為240萬歐元。雖然,Chiron身價高昂,但Bugatti至今已接獲產量1/3的訂單,預計可於今秋交車予買家。

Chiron配備一台由Bugatti研發的8.0公升、W16汽缸引擎,這台引擎設有四個採用雙段式渦輪增壓技術的渦輪增壓器,馬力之強是絕無其他跑車可以比擬。廠方在車上引進多項

優化技術和先進發明,令到Chiron在任何速度下都可輕易駕馭。

Chiron擁有一副嶄新設計的碳纖維單管式車架和特別研發的車胎,可適應猛烈的加速和狂野的表現。由靜止加速至100km/h,Chiron只需短短的2.5秒,無論外觀設計抑或性能

表現,Chiron堪稱集美女與猛獸於一身。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Tesla電動車降價益粉絲
車迷 豪華電動車Tesla外形優雅、流線及高科技﹐兼且不是傳統車廠產物﹐而是加州矽谷高科公司出品﹐所以自從2008年推出其第一輛車 -... 詳情
久坐電腦前 頸部肌肉罷工
氣溫變化大,頸椎、腰椎也容易疼痛。頸椎腰椎疼痛的機理與骨性關節炎相似,在急性發作期也需要制動,做物理治療。有一點需要提醒,就是確認病... 詳情
薑黃 生薑 黑胡椒 印度香料 強身健體
阿育吠陀(Ayurveda)是印度古老的醫學系統,講求身體、心靈與大自然的調和,其中一種醫療方式,是透過香料治療讓身體健康。阿育吠陀看似充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