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 周六士嘉堡馬文區舉行

[2016.07.13] 發表
盛裝打扮的兒童為出席新聞會的嘉賓和市民進行了精彩的預演。(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和家庭日活動,即將於本月16日在士嘉堡的馬文社區舉行。屆時,數以千計穿著五彩繽紛盛裝的兒童將載歌載舞,佔據介於馬文社區中心與Neilson公園之間的街道,勁歌熱舞的水準絕對不遜色於成年人。

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和家庭日活動是為期3周的第49屆加勒比節的組成部分之一。根據主辦機構的預期,該項以兒童為主角的巡遊活動,受歡迎的程度逐年提升,將在去年的參與人數打破歷史紀錄的前提下更上一層樓。

主辦機構昨天中午在士嘉堡馬文社區內的馬文商場召開了新聞會,公布了今年的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的線路。與此同時,主辦機構在新聞會上還出動了90多名不同年齡組別、盛裝打扮的兒童輪番上場,為出席新聞會的嘉賓和市民進行了精彩的預演,頓時將馬文商場變身為歌舞歡騰的海洋。

今年的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的線路是:遊行隊伍先是於本月16日(周六)上午11時在馬文社區中心的停車場出發,然後沿McLevin路西行至Neilson路,再沿Neilson路北行至終點站Neilson公園。

在抵達Neilson公園後,參加巡遊的人群將被分散,繼續參加在公園內舉行的家庭日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歌唱表演、銅鼓樂隊和舞蹈表演等。今年的家庭日活動還新增了兒童廚藝大賽,從而為小廚師們提供了一個展示廚藝的舞台,將有名廚為是次大賽擔任顧問。家庭日活動在當晚8時結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