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劇:為災區唱足12小時

[2016.07.15] 發表

一到暑假,日本各大電視台就推出音樂特備節目,招攬當紅歌星獻唱做騷。TBS 的《音樂之日》、NTV 的《The Music Day 夏之開始》、富士的《FNS 歌之夏祭》、東京電視台的《東視音樂祭》更在短短幾年間,成了必看的四大夏日音樂節目。而追源溯始,夏日音樂祭的先驅者是《音樂之日》。一一年為了賑災,這節目順應而生,想不到翌年富士及其他電視台跟風,令暑假漸漸變成無音樂祭不可的季節。

《音樂之日》

7 月16 日: 第1 部分: 下午2:00

第2 部分: 下午6:25

第3 部分: 晚上11:45

TBS 電視台

《FNS 歌之夏祭》

7 月18 日 早上11:45 起

富士電視台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驚慄選擇
暑假韓劇選擇多多,有浪漫的,有奇幻的,而喜歡驚慄片的觀眾,則千萬別錯過由金亞中、池賢宇、嚴泰雄主演的《Wanted》,劇中未必有蕩漾人心的愛... 詳情
淡化唇紋 護唇5招擁有嫩唇
唇部肌膚非常嬌嫩,乾燥的空氣很容易就會讓唇部肌膚出現乾燥蛻皮等症狀,因此要及時呵護嬌嫩的唇部肌膚,有效預防唇紋的出現。 注重唇部清潔 ... 詳情
維持戀人的情感關係 6招讓你甜蜜到白頭
戀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是相互信任、相互坦誠的,而不應該用很多事情來考驗對方的忠誠,到最後只會破壞了兩人之間的美好關係。 在男女親密關係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