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拍拖唔會認:影到再算

[2016.07.16] 發表
黃心穎(左起)、鄭俊弘與朱千雪齊齊出席迪士尼活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俊弘、朱千雪及黃心穎昨日出席迪士尼活動,3人見到Tsum Tsum公仔即忘形,雙眼發光。鄭俊弘表示很喜歡迪士尼人物,卡通化又是另一種形象,由細到大已很喜歡,是情意結。至於有否被嘲女人型?他說:「又不會,都好多人喜歡迪士尼,不覺太過女仔,Baymax(動漫《大英雄聯盟》主角)也很man。」

黃心穎家姐黃心美大爆被心穎和單立文逼去識男仔,心穎笑說:「我無好瘋狂介紹,豹哥(單立文)就有,他好擔心家姐無人照顧。(過程中會自己先揀對象?)不會這樣,我會過濾一下,她會認同我的眼光!(當中有圈中人?)圈內圈外都有,但不會講是誰,等她自己去揀。(自己不心急拍拖?)唔急,工作已經很忙。(是否已經拍拖?)點問都會講不是,大家影到再算。」

朱千雪一家三姊妹,她笑指兩個妹妹早期有要求介紹圈中good-looking男仔,但妹妹卻不懂中文,於是叫她們留在外國識男仔。

記者:梁榮達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宋熙年低V代言騷身材
【明報專訊】宋熙年正籌備婚禮,她獲日本美容中心品牌邀請擔任美容及纖體代言人,日前拍攝造型照,有白色為主的家居及歐美型格服裝,展現她甚弗的身材... 詳情
雙腿聲線最重要 鄭秀文﹕胸部不用買保險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她以不同造型拍攝宣傳片,有拳手、地盤工人,又有孕婦Look。Sammi接受訪問,她... 詳情
5日無見 梁詠琪母女裝親親Sofia
【明報專訊】梁詠琪女兒Sofia已一歲多大,精靈可愛,她每逢見到女兒都流露幸福笑容。她近日赴台灣宣傳,很掛念女兒,回家後即時換上母女裝,嘟嘴... 詳情
MV話喊就喊 Twins為花心男決裂
【明報專訊】Twins拍攝新歌《不愛之恩》MV,是有關從失戀中重拾自信的情歌。MV中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由鄰居變成好友,會一起看... 詳情
周麗淇渴望拍台劇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台灣出席首飾品牌活動,穿著性感露肩長裙亮相。她覺得真女人的意義除了有自己的家庭外,要有自己的生存價值跟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