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旺市4犯案 黑人色魔落網
警方相信疑犯涉未揭發案件 籲受害人提供消息

[2016.07.16] 發表
犯罪分子的照片和犯案地點。(明報記者攝)
警方舉行新聞發布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名曾在多市和旺市先後4次性侵犯女途人的黑人色魔被捕﹐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現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這名住在多市的色魔落網﹐警方稱他曾4次性侵女子。約克區警隊證實﹐早前涉4宗性侵罪案的疑犯於本月4日在安省加美邊境落網。

昨天約克區警隊指出,涉案的疑犯是家住北約克的30歲黑人男子Le Roi Wisdom Saul。他駕駛一輛白色馬自達汽車。目前﹐警方落案控告他4項性侵犯和1項刑事騷擾罪名。

約克區警隊性罪案組探長馬爾維勒(Michael Mulville)表示﹐目前已確證該犯罪嫌疑人實施了4宗性侵罪案﹐其中3宗發生在多倫多地區﹐1宗在旺市。

他指出,疑犯4次犯案手法相似﹐先是駕車尋找目標﹐然後尾隨跟蹤﹐當實施性侵時﹐不是先上前搭訕﹐而是直接從背後突然襲擊。

就在今年5月26日下午1時旺市﹐疑犯駕駛車輛尾隨落巴士步行回家的18歲受害人進入基爾街(Keele Street)夾拉瑟福德路(Rutherford Road)區間的受害人所住小區﹐然後把車停在靠近受害人的路邊﹐繼續跟蹤。當受害人走到家門前拿鑰匙開門時﹐疑犯突然從背後進行襲擊﹐拖受害人至灌木叢﹐企圖性侵。受害人極力掙扎﹐大聲叫喊嚇跑了疑犯。

多倫多警隊高級探長萊德勞(Cindy Caidlaw)彙報了疑犯涉及的3宗性侵案﹕今年3月24日晚上8點﹐疑犯在基爾街(Keele street )夾雪柏路西(Sheppard Avenue West) 附近人行道上性侵一39歲女子。6月8日下午1點﹐在惠特莫爾街(Whitmore Avenue)夾費爾利環路(Fairleigh Cres.)附近﹐疑犯在駕車尾隨一女子後實施性侵。6月21日﹐疑犯在布魯克街(Brooke Avenue)夾央環路(Yonge Boulevard)附近跟蹤一名29歲女子,從後性侵犯受害人。

警隊還播放了涉及疑犯的錄像。警隊表示﹐根據掌握的線索﹐應該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受害人可以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 (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