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2016.07.18] 發表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有份演出《捉鬼敢死隊》,卻無暇參與宣傳,但趁電影開畫,他在Instagram上載了跟女主角瑪莉莎麥卡菲的搞笑「合照」,算是為電影盡一分力。

【明報專訊】重拍1980年代同名電影的《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換上《最爆伴娘團》瑪莉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y)等全女班演出,雖然不被看好,但上周五在美國開畫,依然以1720萬美元,成為票房冠軍。不過不少業內人士估計,到周六周日闔家歡日子,只以200萬美元落後《捉》片的動畫《Pet Pet當家》大有機會從後趕上,奪得票房冠軍,事實上映期踏入第2周的《Pet Pet當家》成績不俗,上映8日累積收1.67億美元。

《捉鬼敢死隊》由《凸務MADAM》保羅菲 (Paul Feig)執導,除了瑪莉莎麥卡菲外,還有姬絲汀域 (Kristen Wiig)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 (Chris Hemsworth)演出 。故事講述紐約市突然出現大量孤魂野鬼,四處嚇人,全城進入緊急狀態,背後必隱藏驚天大秘密,四名各懷絕技的熟女挺身而出,結合高科技電子零件組成「捉鬼敢死隊」。

更多影視
醫生出書爆料 米高睇中11歲「妙麗」
【明報專訊】上月是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逝世7周年的日子,想不到當年他的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最近... 詳情
Bieber開騷拒收紛絲禮物
【明報專訊】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上周五唱到美國新澤西州,不過未知他是否心情欠佳,當演出中途有樂迷把... 詳情
《冰河世紀5》首映JLo搶鏡
【明報專訊】《冰河世紀:隕石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有份配音、被美國傳媒暱稱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