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今決戰 蘇韻姿大勇峰殺全場 跌Cup劉穎鏇毋懼后冠魔咒

[2016.09.11] 發表
劉穎鏇在大戰前夕因減肥減到上圍縮水,又中了試戴后冠的魔咒,能否脫穎而出今晚揭盅。(攝影﹕孫華中)
蘇韻姿狀態大勇展露驕人身材,在泳裝綵排搶盡風頭。(攝影﹕孫華中)
激瘦馮盈盈怕被指有小肚腩,所以全程用力縮肚。(攝影﹕孫華中)
已奪得「友誼小姐」的張寶兒望再下一城。(攝影﹕孫華中)
代蓮曦丹美(左)與單文柔(右)身材平均兼狀態大勇,是黑馬分子。(攝影﹕孫華中)
10名候選港姐昨日進行泳裝綵排,一眾佳麗穿上比堅尼登場各展美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10名候選港姐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今晚舉行的《2016香港小姐競選》決賽進行泳裝綵排,劉穎鏇被抽中試戴后冠,並由上屆港姐冠軍麥明詩為她加冕,但劉穎鏇因近期積極減肥下令身形清減不少,連上圍都減埋,戰鬥力有所下降,風頭被蘇韻姿蓋過。單文柔與代蓮曦丹美則狀態大勇,被視為黑馬。

10名佳麗昨日以各式比堅尼登場,經過連月來的特訓,各人狀態不俗。擁有34.5D、25.5、35.5美好身段的大熱門(2)劉穎鏇,參選以來積極keep fit,身體線條有明顯改善,可惜減肥減到泳衣不合身,就連上圍也縮水了,吸睛度大減,被另一有料之人(5)蘇韻姿搶去風頭。蘇韻姿繼之前的「心形胸」後、昨日再拋出「湯碗胸」,憑33C上圍「峰」殺全場。但她出場時就有點論盡跣一跣腳,幸好沒發生意外。而另一大熱(6)馮盈盈狀態同樣不俗,不過愈減愈瘦現骨,睇頭欠奉。

劉穎鏇防走光黐多兩個墊

決戰前夕,劉穎鏇坦言心情緊張至失眠,最擔心是表演和問答環節。提到減肥減到泳衣不合身,有否擔心走光?她表示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並笑言決賽會黐多兩個墊,以防有任何失誤。問是否減肥減至上圍縮水?她直言﹕「瘦了10多磅,可能全身都瘦了。雖然身形未達到自己要求,但都滿意。」談到獲試戴后冠的佳麗最後都無緣奪冠?劉穎鏇笑言﹕「不是吧!希望我能打破這個后冠魔咒。」

蘇韻姿「湯碗胸」搶鏡

蘇韻姿昨日拋出「湯碗胸」,憑33C上圍「峰」殺全場。她自言因場地跣,加上有點緊張,以致出場時腳震震不小心跣了一跣,她說﹕「都驚會出醜,不過聽聞綵排時發生過,決賽當晚就不會發生。」蘇韻姿昨日「峰」殺全場,不過她覺得劉穎鏇的身材才是最好。被指搶盡風頭?她一臉驚訝﹕「鵅I我沒刻意減肥,身材都是保持。劉穎鏇夠高線條又靚,戴上后冠好襯她。(對自己可有信心?)有信心,我都有自己優勝之處。決賽(今晚)會出殺手寣C」

狀態大勇的(10)單文柔全程展露甜笑,她表示調整了自己心情去迎接決賽,好好享受個騷,不想錯過舞台上演出的機會,坦言有興趣入娛樂圈。

單文柔自認身材勝在平均

見她下巴爆瘡?她笑說﹕「可能身體告訴我有點緊張,加上最近睡眠不足和飲水少。」可擔心穿泳衣輸蝕?她表示滿意現時身形,勝在平均,直言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令人覺得好。

馮盈盈激瘦兼出濕疹

上次被指「露腩」的馮盈盈,昨日回復紙板人身材,瘦到現骨。她說:「可能縮肚縮得太犀利,上次你們說我有小肚腩嘛!」她表示因壓力令手部出濕疹,到時會盡量用化妝品遮蓋,保持儀態。男友如何支持?她說﹕「最近比較少見,但他說會在電視旁支持。(不來現場?)我得兩張門票給了父母。」提到獲麥明詩睇好,會受男性觀眾喜歡?她笑說﹕「我都希望爭取到多些女仔支持。」

代蓮曦丹美信心爆棚

(4)代蓮曦丹美(Daisy)貫切「甫士王」作風挺胸收腹,她解釋因為驚跣,所以將重心放在後面。不擔心被人誤會批Z?她說﹕「我係後面隻手叉腰,應該唔會有人誤會。」她坦言覺得自己身材較平均,故對泳裝環節有信心。心情是否緊張?她說﹕「反而是期待,看看自己努力了一段時間的成果,不過平常心對待。」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君揚黎振燁胡n丁子朗入4強爭獎 黃智雯姚子羚胸襲港男 梁裕恆倒灶
【明報專訊】《2016香港先生選舉》昨晚舉行,(1)鍾君揚、(4)黎振燁、(5)胡n及(9)丁子朗成功晉身4強,今晚港姐決賽會公布賽果誰是冠... 詳情
Baby腹部微隆有孕味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林心如與霍建華前晚齊齊夫妻檔出席於北京舉行的BAZAAR明星慈善夜,Baby穿著淺粉色長裙... 詳情
鄭紹康未決定會否追究 蘇永康:放馬過來
【明報專訊】蘇永康前日出席活動,提及徐濠縈(阿徐)的私人IG戶口內與何超儀及陳子聰合照被盜取上載,他懷疑阿徐遭經理人兼資深公關鄭紹康出賣,再... 詳情
張智霖話老婆孤寒不送車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前晚出席新車發布會,他坦言享受駕駛樂趣,工餘時間一定親自駕駛,從中又可擁有私人空間去思考問題。問到現時擁有... 詳情
鄭則仕爆華仔湊女無約打保齡
【明報專訊】鄭則仕昨日與苗僑偉出席慈善保齡球賽,見他明顯消瘦不少,原來近日常打保齡球,他不想再肥落去,現時體重230磅。鄭則仕透露將與劉德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