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燊宋熙年英國結婚了 愛妻宣言講3次 新郎笑老婆要求高

[2016.09.21] 發表
靚靚新娘宋熙年穿大露背婚紗,戴上幸福婚戒,在英國與陳智燊結為夫婦。
宋熙年與陳智燊有如王子與公主般,愛得甜蜜。
宋熙年榮升陳太顯霸氣,老公陳智燊乖乖K骨。
宋熙年在社交網站上載背部貼上BRIDE(新娘)印水紙,低調宣布已結婚。(網上圖片)
龔嘉欣(中)為宋熙年及陳智燊婚禮做兄弟,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一對新人穿上中式禮服,陳智燊開心攬實宋熙年。
楊明(前)馮鷋P一對新人及姊妹、兄弟們拍照留念。
高海寧、李亞男、陳爽及其他姊妹開心曬手中的大利市。
徐淑敏與老公黃浩赴英國出席宋熙年與陳智燊婚禮。(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38歲陳智燊與31歲宋熙年前日在英國結婚了!一班圈中好友高海寧、龔嘉欣、李亞男、楊明、陳爽等擔任姊妹、兄弟團,見證他們的幸福時刻。陳智燊化身白馬王子與穿上雪白婚紗的宋熙年行禮,如王子與公主配。事前保密工夫做足,榮升陳太的宋熙年前日忍不住上載背部貼上BRIDE(新娘)印水紙的照片,低調宣告已為人妻。陳智燊自爆接新娘時連講3次愛妻宣言,指宋熙年要求高。

文﹕娛樂組

陳智燊與宋熙年相戀7年,一直愛得甜蜜,去年7月陳智燊在澳洲求婚成功後,開心在微博宣示主權﹕「她屬於我了。」宋熙年亦分享戴上閃爆婚戒的甜蜜照。陳智燊在英國長大,曾透露婚禮會分別在英國、澳洲及香港舉行。

白馬王子娶公主 相擁甜蜜蜜

今年7月他們被發現已入紙排期結婚,當時宋熙年表示年底會在港擺婚宴,終於前日(19日)他們在英國秘密舉行婚禮,結為夫婦。昨日傳出兩人已婚消息後,隨即向傳媒發放婚禮照片,開心宣布﹕「我們結婚了!好開心我]旅途上有大家鼣郎韘P愛護。多謝大家祝福,我]honeymoon完返來同大家慢慢分享!」之後再透過龔嘉欣發放其他照片。

照片中,一身白馬王子Look的陳智燊與穿著性感低V大露背婚紗的宋熙年甜蜜相擁,宋熙年手上戴閃爆婚戒;還有他們依照中國傳統穿上中式禮服接新娘。

宋熙年吩咐姊妹設計高難度遊戲

一對新人將展開蜜月之旅,昨晚接受《東張西望》訪問,陳智燊透露婚禮場地是一處好靚的郊區地方,有大草原好空曠,婚禮好完美。宋熙年被問到接新娘是否要陳智燊過五關斬六將?她直言﹕「梗係要啦!我之前吩咐姊妹要高難度遊戲,仲要他講愛妻宣言兩次。」陳智燊接荅獄﹛R「係呀!她要求高到不得了,我之前聽監製講寧願講得慢都不要錯,我咪好有愛心逐粒字讀出薄A她又嫌太慢,話快孎齱A但我快唔到,講2、3次她先收貨,好有要求。」問到蜜月地點?宋熙年笑言不告知大家,好期待放鬆一下。前日結婚消息未出,宋熙年在社交網曬一張大露背相,並貼上BRIDE(新娘)的印水紙,而陳智燊則分享一張差不多到3點的名表相,暗示婚禮舉行時間。

龔嘉欣為保密甘願做大話精

龔嘉欣上周五(16日)與楊明在香港機場出發時,突然遇到記者,為免泄露好友結婚一事,情急下講大話說是到馬來西亞登台。她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對於被指講大話,她笑說﹕「唔緊要,如果因為我搞到件事提早穿煲,我一世都過意不去。」她與陳智燊數年前在劇集《誰家灶頭無煙火》演兄妹,戲外感情亦如兄妹;與宋熙年主持《東張西望》認識,是多年的好姊妹。今次她是做兄弟,但她笑言亦是宋熙年的臥底。她說婚禮好感動,出席全是好惜他們的朋友及家人,替一對新人好開心。

高海寧由頭喊到尾 收大封開門利市

高海寧與李亞男、陳爽組成索爆姊妹團,高海寧形容婚禮好開心、好溫馨、好sweet、好感動,由頭喊到尾,大家這麼遠飛過去見證好值得。她大讚新郎陳智燊好有誠意,給了好大封開門利市。她笑說﹕「我]話要加碼,他好大方加鬫n多,他好心急娶熙年過門,祝他們幸福快樂。」

更多影視
與郭可頌入紙註冊結婚  熊黛林﹕係最佳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做郭太,跟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排期登記結婚,兩人9月初在香港婚姻登記處入紙,要3個月內登記,12月初或之前要結婚。... 詳情
李玟險遇紐約曼哈頓爆炸案
【明報專訊】李玟(Coco)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活動。同場一班乳癌康復者行catwalk,在台下的Coco看得十分投入,... 詳情
朱玲玲﹕當年選港姐完全無黑幕
【明報專訊】朱玲玲昨日到中環出席攝影比賽記者會。談到最近有前港姐大爆當年參選有黑幕,問她當年參選可有此情G?朱玲玲說﹕「完全沒這回事,有人造... 詳情
鄭秀文整蠱杜德偉 率萬人大叫「許生」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第4場紅館演唱會,許志安繼續在場為老婆打氣,捧場嘉賓還有蔡卓妍(阿Sa)、周麗淇、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等。... 詳情
蘇永康:安仔Sammi有很多愛  目睹老公肉緊老婆演唱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在網上上載短片,拍到鄭秀文(Sammi)演唱會上,老公許志安一臉憂心的情G。康仔表示:「我當然會關心她(Samm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