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威廉一家四口訪加 卑詩省督府準備就緒

[2016.09.21] 發表
英國威廉王子伉儷與小王子及小公主是次訪問將主要下榻卑詩維多利亞的省督府。(加新社)
省督府內一工作人員在主飯廳內在擦拭銀器。(加新社)

(卑詩維多利亞20日加新社電)英國威廉王子伉儷將攜同小王子及小公主於周六(9月24日)展開卑詩及育空地區(Yukon)行程,他們主要下榻位於維多利亞(Victoria)的省督府,負責管理的團隊正特別注意地為這次英國皇室客人準備。

銀器餐具將被抹得光亮、菜單將被設計和兒童的玩具亦被選定,甚至雪櫃內亦存有本地釀製的啤酒。

省督府運作總監威廉斯(Thandi Williams)稱:「在多方面正如在你自己的家,為一些非常特別的客人去準備和基本上想盡力讓他們感到舒適。」

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凱特,以及他們年幼的一對子女,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此行維期8天,威廉王子和凱特會到卑詩及育空地區訪問。

威廉斯續說:「對這次到訪,我感到很興奮。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但這全為了府內各人、卑詩省和某程度上我們國家的一段非常、非常特別時間而作好準備。」她指那些工作包括,當威廉王子及凱特到溫哥華、貝拉貝拉(Bella Bella)和基隆那等城市訪問時,給小王子和小公主準備娛樂節目。

她說,私隱是最重要的,「我們望可確保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想以美食、小食和飲品去展示卑詩最好的一面。」省督府第外有大草地,包括一條行山徑,但皇室人員訪問期間將暫時不會向外開放。

省督府行政總廚科爾納特(Aleks Kornat)指他正蒐集本地食材和食譜去為皇室人員準備一份他稱會是以卑詩為主,但現為秘密的菜單。他續說他或他的職員會為皇家人員,不分晝夜隨時可提供餐點。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