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骷髏骨頭賀萬聖

[2016.10.25] 發表
Bittersweet Endings
The Last Tango
Crystal Clear

除了南瓜,骷髏骨頭可說是另一必定見到的裝飾,靈感來自《13座水晶骷髏頭》傳說,本地生產的Crystal Head Vodka為慶祝這個點題節日,特意設計了3款雞尾酒,一邊拿著那水晶骷髏骨頭型狀酒瓶一邊為朋友們調酒,之後又可將酒瓶當作裝飾,絕對是一物兩用。

查詢:www.lcbo.ca

Bittersweet Endings

2 oz. Crystal Head Vodka

1 oz. Benedictine Angostura bitters

將所有材料倒進shaker杯,再加冰後搖勻,隔去冰倒出後放些檸檬皮作裝飾。

The Last Tango

材 料

1.5 oz. Crystal Head Vodka

2 oz. 新鮮甜柑汁(tangerine juice)

0.5 oz. Domaine de Canton Ginger Liqueur

1 oz. 鮮榨檸檬汁

1 oz. 薑糖漿

將所有材料倒進shaker杯,加冰後搖勻,隔冰後倒進已預先冷藏的酒杯中即成。

*薑糖漿做法 - 將一大塊薑去皮切成薄塊,在小鍋中加入相同分量的水和糖加入薑片用大火煲滾,減少熱力慢煮(simmer)5分鐘,將整個鍋移離灶頭待涼約30分鐘,將糖漿隔去薑片倒進瓶子中,放在雪櫃保存可用大約兩周。

Crystal Clear

材 料

2 oz. Crystal Head Vodka

在威士忌杯(rock glass)中加冰,然後倒入伏特加即成。

更多夏日手冊
關節炎,人們常誤以為就是關節痛或風濕病,其實這種認識是不確切的。關節炎是泛指一組累及關節的炎症性疾病,關節有紅、腫、熱、痛,功能障礙的炎症表... 詳情
廚房對於家庭主婦們來說就像辦公室對於上班族一樣,是生活環境的一部分。家庭主婦們每天在廚房進進出出,做出一桌桌美味可口的飯菜,可你是否知道,做... 詳情
口腔是呼吸、消化系統的共同通道,因此誘發口腔異味的原因非常多。胃腸道疾病、肝病、腎炎和心臟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而其中,肝病引起的口臭尤其特別... 詳情
「嘩!誰人的iPad,就咁擺在nursing station?」 「冇熒幕保護貼,又冇用護殼,還撞崩鱄茖丹P刮花鱄茤部A我認得係甘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