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Jaa踢腿搶甄子丹鏡

[2017.01.21] 發表
Tony Jaa凌空踢腿,成功搶鏡。(法新社)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拍拖現身《3X3》洛杉磯首映禮。(法新社)
最近忙於宣傳賀歲片《西遊.伏妖篇》的吳亦凡,亦專程趕赴洛杉磯行紅地氈。(法新社)

【明報專訊】荷李活猛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繼早前舉行倫敦首映禮後,前日終於到在洛杉磯登場,雖然今次男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未有乘坐直升機到場,略欠霸氣,但出席陣容則比上次鼎盛,包括上次缺席倫敦首映的內地男星吳亦凡,這夜穿著西裝行紅地氈。

不過,就算他加上「宇宙最強」甄子丹伉儷聯手,都及不上泰國男星Tony Jaa搶鏡,向來「好打得」的Tony Jaa,發揮「拳霸」本色,在紅地氈凌空踢腿,難怪深受攝影師歡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