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冬後未入狀態 拜仁苦戰反勝2:1

[2017.01.21] 發表
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昨仗梅開二度,助球隊險勝。(美聯社)

漫長的歇冬期後,德甲在今周重開,由榜首拜仁慕尼黑在昨天揭開戰幔,憑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補時階段入球,作客以2﹕1反勝弗賴堡。

或者,德國的冬天真的太寒冷,球賽也吹冷風;有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進攻中場湯馬士梅拿、翼鋒洛賓和杜格拉斯哥斯達正選出戰的拜仁慕尼黑,竟然先失守。

開賽僅4分鐘,拜仁中堅曉姆斯解圍「唔湯唔水」,弗賴堡翼鋒基科截得皮球後,傳予前鋒哈比拿,哈比拿力壓對方左閘阿拉巴射成1﹕0。落後的拜仁立即圍攻,利雲度夫斯基近門轉身抽射不入,但隨後在35分鐘接應角球,車身窩利射入,兩軍以1﹕1平手進入更衣室。

拜仁在55分鐘作出第1個調動,由甘美治入替有輕傷的維達爾,但球隊的表現比上半場失色,就算控球權不少,進攻卻欠銳利。戰至補時階段,後備上陣的拜仁翼鋒列貝利突破後傳中,利雲度夫斯基心口控定再射入,助客軍反勝2﹕1。拜仁賽後17戰得42分續排榜首,比次席、少賽1場的RB萊比錫多6分。

更多體育
H施丁NHL生涯第1000分
溫哥華加人昨天憑藉西比沙在末節一箭定江山,於主場以2﹕1擊敗佛羅里達美洲豹,錄得2連勝。 加人在首節雖然佔有優勢,但無法攻破美洲豹門將... 詳情
查比高恩斯正準備今日和巴甲冠軍彭美拉斯進行友賽,比賽之前,他們首次在空難之後,於球迷面前進行操練,並且獲得球迷英雄式歡迎。 查比高恩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