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心儀男生多傾幾句傳短訊 麥明詩英國求學主動女追男

[2017.01.22] 發表
麥明詩昨日出席講座分享在英國讀書時的點滴。(攝影╱記者:阿美)

【明報專訊】在英國劍橋法律系畢業的港姐麥明詩昨日應邀出席灣仔會展的英國留學講座,分享在英國讀書的點滴。她表示最難忘是沒有父母在身邊,什麼都要自己去解決,或向別人求助,她說﹕「不要怕面黃樣衰,要去問人,最多被拒絕。」

男同學開口請食咖喱

問到麥明詩在英國求學時可曾追男子?她坦言兩性之間,不一定是男追女,女孩子要有矜持,但應該平等和平衡。她說:「我有個經歷跟大家分享,我和一個外籍男同學在學校canteen食飯,食印度咖喱,每人約60港元,男同學突然問我:『介唔介意我請你食飯。』香港男仔不會這樣問,會覺得冒犯了女仔。」那她有否主動追男生?她指自己是個隨緣的人,不會勉強,但直言對心儀的男生,會多說幾句說話及傳短訊。

不信林作經常追女仔

林作當年是否用「介唔介意請你食飯」這一招來追求她?麥明詩支吾以對,表示那麼久之前的事,都忘記了。問她新年會否到林作家中拜年?她說不會,因為舉家去澳門玩幾天。林作會否去其家拜年?她就叫大家問林作好了。有報道指林作經常追女仔?麥明詩說﹕「 雜誌不可盡信, 我之前和男性朋友食飯,也被說我和對方有路,所以我理解,應該無洁C」

記者:阿美

更多影視
再到養和逗留6小時 劉鑾雄著睡衣腳步浮浮
【明報專訊】劉鑾雄(大劉)連續兩日現身養和醫院,前日下午大劉穿上便服在太太陳凱韻(甘比)陪伴下到養和覆診,見他精神不俗,而甘比在旁只是輕扶... 詳情
唯唯陪老婆產檢 咱艙P同女仔拍拖
【明報專訊】梁烈唯昨晨跟太太Tina到養和醫院做產檢,Tina懷孕8個月挺茪j肚子,預產期是2月,故唯唯在這段時間只留港工作方便照顧太太。他... 詳情
出軌後首次公開合照 林丹舉V黐實謝杏芳
【明報專訊】中國羽壇奧運金牌好手「超級丹」林丹去年11月被爆在老婆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與內地女星趙雅淇在酒店幽會,形象插水,被網民罵「賤男」... 詳情
胡楓慶祝85歲生日 望契仔黎明再婚
【明報專訊】方國珊前晚於將軍澳一酒樓舉行團年,兼為契爺胡楓(修哥)慶祝85歲生日,筵開55席,修哥契仔周啟生、女兒和新抱也有出席。剛過了生日... 詳情
龔嘉欣陳凱琳組「少婦聯盟」
【明報專訊】黃浩然、蘇玉華、阮兆祥、龔嘉欣、陳凱琳、陳庭欣及樂瞳等,前晚於電視城拍攝新劇《平安谷.逐個捉》。其間龔嘉欣透露戲中一眾女演員組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