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1.22] 發表

科特迪瓦和波跌第3

科特迪瓦在非洲國家盃C組迎戰剛果民主共和國 ,後者在兩度領先下,被效力史篤城的「象國」射手韋菲特邦尼及效力巴素利的施利戴爾扳平,兩軍賽和2:2,剛果民主共和國2戰得4分暫居榜首。同組的摩洛哥則以3:1擊敗多哥,壓過科特迪瓦升上次席。

德國申辦2024歐國盃

德國足總宣布將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將在9月落實10個舉行賽事的球場,若成功申辦,將是德國統一後首次。據報丹麥、芬蘭、瑞典及挪威亦有意聯手競逐,申辦截止日期為今年3月3日,歐洲足協將於明年9月公布申辦權誰屬。

加素爾手指骨折休4-8周

馬刺中鋒加素爾上周五對金塊一役賽前熱身時,意外弄致左手無名指骨折,昨日他已接受手術,預料休養4-8周。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