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金科長》揮低愛姐新劇

[2017.02.24] 發表

由南宮民、南相美主演的辦公室喜劇《金科長》,面對卡士、製作強勁的勁敵《師任堂》,居然憑輕鬆節奏和搞笑風格爆冷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南宮民飾演的金成龍出身地方黑幫小公司的會計科長,造假帳能力了得。之後考入大企業任職財務部科長,理應「錢途」無限,可他還是住在狹小的屋塔房,只因他父親正是因為太清廉遭奸人所害,所以他一生的宿願是貪夠十億韓圜,移民到世上最少貪污案的丹麥。偏偏他在部門遇上正義感十足的尹荷慶(南相美飾),一切變得不在掌控之內。

《金科長》

逢周三、四晚10:00 韓國KBS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寒是百病之源
寒是百病之源,人體有8個部位最怕冷怕風,做好保暖,延年益壽。 頭 中醫認為,「頭是諸陽之會」,體內陽氣最容易從頭部走散掉。這種現... 詳情
川貝陳皮 潤肺止咳
進入冬季之後,雨水減少,天氣乾燥,加上早晚溫差較大,不少人呼吸道不適,甚至引起感染導致咳嗽。專家稱,在這個季節,多一點湯水,尤其是食用一些潤... 詳情
晚九點後別做這些事
每天晚上,當我們拋去工作上的煩惱,卸掉一身的疲憊,回到家後,都渴望充分利用這段個人時間做很多的事情。但其實,有些看似平常的習慣,卻可能讓我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