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校內情緒失控 手腳被扣 母親投訴歧視 警方展開調查

[2017.02.26]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將會調查一名6歲女學童在校內手腳都被扣上手鐐的案件。

皮爾區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本月24日的警委會會議上表示,她曾與皮爾區公校教育局討論此事,在完成事件的檢討以後,她將會向警委會匯報此事。

這宗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30日,皮爾區警方逢召前往密西沙加市一間公校調查,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情緒失控的女學童,她以暴力行徑對待教職員,包括用口咬、拳打腳踼、吐口水等對抗教員。

警員試圖制服這名表現激動的女學童,但卻無處入手,最終警員只有採取較為激烈的手段,用手鐐把她雙手和雙腳扣起。

救護車到場後,發現該名女學童已病發,馬上把她送往醫院急救,女童傷況並無大礙。

這已是校方第3次報警求助,應付這名麻煩的女學童。女學童的母親投訴,因為女兒是一名黑人,才會遭到警方這樣的對待。

為了保護這名女學童的身分,警方並未有公布她和其母的名字。

警方的調查會交由12分局警司( Rob Ryan)和督察羅斯(Rad Rose)負責,之後二人會提交報告。

更多都會新聞
3大學學生比拼廚藝
由來自多倫多大學、渥太華大學、麥基爾大學和麻省大學的學生組隊參加的2017年度Iron Chef廚藝大賽,昨天在多倫多大學揭開序幕。每組參賽... 詳情
年輕金髮歹徒闖民宅爆竊 遭屋內女子發現 速逃
【明報專訊】北約克芬治路夾當妙路一帶出現一名金髮的白人年輕歹徒,潛入他人居所內爆竊。 警方稱,上月15日在歹徒潛入上述交界一間民宅,當...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韋比市昨晨發生2部輕型貨車相撞意外,導致5人受傷。 警方於凌晨2時逢召到登打士西街(近Thickson Road)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