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雪鐵籠SpaceTourer冒險家精神

[2017.03.01] 發表

治濤

在今年三月上旬揭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法國雪鐵龍車廠將會發表一款SpaceTourer 4X4 E Concept,這款概念車是專為熱愛戶外冒險探索活動的年青人而設計。

SpaceTourer 4X4 E Concept糅合巨型MPV和SUV的優點,車身以白色為底食,並且襯上灰色與紅色圖案,低調之中也十分搶眼。方盒形的車身設計發揮出SpaceTourer善用空間的特色。四輪驅動功能能征服崎嶇山俓,滿足年青人的戶外探險精神。SpaceTourer的四個車輪均套上紅色的防滑雪鍊,即使在下雪的嚴冬也能發揮越野功能。

SpaceTourer 4X4 E Concept的車身尺碼猶如時裝般分為XS、M和XL三種規格,以配合不同車主的需求。參展的SpaceTourer屬於小型的XS型號,車身總長僅為4.6米,高1.9米,軸距是三款型號中最短的一款。短軸距SpaceTourer XS是同級車中車身最短的一款,雖然她是高身的四輪驅動汽車,但以高度不超過2米的標準,仍能進出大部分有高度限制的停車場。

SpaceTourer 4X4 E Concept最多可承載9名乘客,而五座位XS的車頭兩張座椅分別設有手枕。車廂內籠以雙色調為裝飾主題,真皮座椅也用白色和灰色配襯。動力方面,車上配備一台BlueHDi 150 S&S柴油引擎及一套6前速手動波箱,這套波箱是由法國著名越野配件專家Automobiles Dangel提供,它具備Auto 4WD和R. Lock模式選擇。車上其他安全設備包括:車速限制、路標辨識、自動高燈、偏航警告、主動式安全制動、多變式定速巡航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最保值車輛﹕2013 Toyota FJ Cruiser
車迷 汽車可以說是貶值最快的商品﹐根據美國著名汽車網站edmunds.com的估計,平均來說﹐當你買新車後﹐駕著它離開車行停車場那一刻... 詳情
飯後噁心 用鹽水催吐
白開水不僅僅是人體生命的必須,還有治病的神奇功效。想預防和治療以下9種疾病,無需看病吃藥,只要一杯白開水,便可輕鬆解決問題。 心臟病:... 詳情
據中國睡眠研究會一項最新調查,中國成年人僅失眠的發生率就高達38.2%,各種睡眠障礙的發病率高達47%。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無論是哪一種類型... 詳情
冬夜尿頻 或因尿酸高
冬天除了早晨起床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起夜上廁所也絕對是件折磨人的事。一提到夜尿頻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罹患前列腺肥大的中老年男性。其實,... 詳情
燈光也是「污染」 開燈睡覺影響視力
孩子膽小,晚上不開燈就睡不好,可網上總有一些「開燈睡覺可致盲」、「開燈睡覺影響孩子視力發育」的資訊,這讓不少寶爸寶媽們很傷腦筋。有關開燈睡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