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北京開騷玩咀嘴 孖李亞男反轉巴黎鐵塔

[2017.04.10] 發表
李亞男跟老公祖藍大跳辣身舞。
王祖藍在高台上被舞蹈員倒轉,與李亞男大玩「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高難度咀嘴,現場嘩聲四起。
李亞男換上黑色熱褲曬長腿,與祖藍載歌載舞。
祖藍有多個造型,其中火紅色孔雀裝最誇張。
祖藍拖茼拲C亞男大唱情歌。

【明報專訊】王祖藍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婆李亞男、杜麗莎、鹿礡B鄧超等。

王祖藍與李亞男在台上以夫妻檔親密演出,兩人先穿著白色服裝手拖手大唱情歌,其間王祖藍在高台上被舞蹈員倒轉,與李亞男大玩「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高難度咀嘴,現場隨即嘩聲四起,掀起全晚高潮。

索爆人妻曬腿跳辣身舞

之後李亞男換上熱褲型格Look亮相載歌載舞,與王祖藍大跳辣身舞,大騷長腿,令觀眾眼前一亮,擺脫乖乖人妻形象。

王祖藍是扮炟鄐漶A今次他在演唱會有多個誇張造型,其中有火紅色孔雀裝,騷腿霸氣演出。還有金色龍王裝,給觀眾驚喜。

祖藍又與杜麗莎師徒合唱《THE PRAYER》,他們溫馨互動,又展現實力唱功,贏得觀眾熱烈掌聲。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夏尉喻低胸裝睇兒童動畫 懶理被指教壞細路
【明報專訊】夢工場動畫《波士BB》將於復活節上映,昨午在又一城戲院舉行首映禮,多名星爸、星媽包括楊思琦、趙頌茹、朱凱婷、陳倩揚、張崇基、張崇... 詳情
朱千雪商場獻唱 一鳴驚人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大開金口獻唱,沒想到一鳴驚人,淡定又唱得相當好。朱千雪說﹕「我沒有學過唱歌,今次第二次在商場獻唱,心情... 詳情
方力申教衛詩雅 收藏球星物品等升值
【明報專訊】方力申與衛詩雅昨日聯同NBA球星Robert Horry現身銅鑼灣世貿廣場,為NBA流動戰區舉行揭幕儀式,兩人獲Robert H... 詳情
楊明預告孖袁偉豪非洲執屎 拖莊思明甜蜜放閃
【明報專訊】楊明、莊思明、高海寧、黃淑儀與老公徐景清等,前晚出席無邢s劇《抱佣情人》煞科宴,資深藝人杜平剛巧在隔籬房間,他開玩笑說來踩場,其... 詳情
林志玲設計婚紗款內衣避談好事近
【明報專訊】林志玲為內衣品牌擔任代言人兼首席設計師,日前她出席2017國際時尚騷,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款內衣為時裝騷打頭陣。42歲的志玲姐姐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